靠得住 米芝蓮推介粥品

發佈: 2017.07.21
文: cc

靠得住灣仔克街總店自2011年起,連續7年被選為米芝蓮推介食肆,更榮獲「我最喜愛粥粉麵店」,靠的是其首創兼真材實料的鮮魚湯粥底。粥底的製作過程繁複,大廚每日以精選40斤新鮮靚魚熬製4小時煮成的魚湯加入粥底同煮,再伴以不同配料,選擇繁多。首推鎮店三寶之一「心肝寶貝粥」,魚湯粥底加上黃沙豬膶及北海道刺身級帶子,鮮味無比。此外,靠得住鎮店三寶還有「靠得住鹹肉粽」及「爽脆鯇魚皮」,前者有優質鹹蛋黃、五花腩配以七分綠豆三分糯米黃金比例,啖啖都嘗到其真材實料;後者選用新鮮鯇魚皮,灼熟後冰鎮再配以香蔥、花生及辣椒豉油,口感爽脆。品牌同時推出多款深得顧客歡心的特色小菜,如:「芽菜水晶雞」、「剁椒蒸原條魽魚」及「韮菜蠔仔煎蛋」等,滿足心多多的客人。

鎮店三寶

心肝寶貝粥、靠得住鹹肉粽及爽脆鯇魚皮合稱鎮店三寶,每一款都相當滋味,是店內的人氣「滋」選。

靠得住 米芝蓮推介粥品

芽菜水晶雞

雞肉以獨特手法醃制,保持肉質嫩滑,再配以清新爽脆的銀芽,口感一流,絕對適合香港人的口味。

靠得住 米芝蓮推介粥品

剁椒蒸原條魽魚(前)及韮菜蠔仔煎蛋(後)

前者以紅綠兩色剁椒蒸煮,酸辣中帶魚肉鮮香;後者採用本地珍珠蠔及鴨蛋,煎至金黃色,香氣四溢。

招牌雲吞麵

飽滿的雲吞內是彈牙鮮蝦,加上每梳32條的銀絲幼麵,配上由大地魚、豬骨等材料慢火熬製的湯底,相當合拍。

靠得住 米芝蓮推介粥品

靠得住

地址:

灣仔克街7號地下       

九龍灣德福廣場第二期5樓520號

將軍澳新都城中心一期商場地下G25號

葵芳新都會廣場6樓611號

 

資料由客戶提供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