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京築地食堂 創新和式料理

發佈: 2017.07.21
文: cc

憑著優質食材和創意「煮」意,東京築地食堂今年繼續蟬聯「我最喜愛日本料理」的殊榮。店內師傅曾經到日本學藝,將傳統日式料理加入創新元素,為客人帶來全新的日菜體驗。東京築地食堂主打「丼」、「拉麵」和「燒物」,當中的「築地橫町牛丼」更是店內名物之一,上等牛肉配搭自家秘製醬汁,讓客人每一口都盡是滿足。另一期間限定的滋味推介是「築地大海老担々麺」,嚴選彈牙虎蝦、日本福岡縣櫻花蝦、紅辣椒油、肉燥等,配搭用豚骨熬製而成的担々麵湯底,入口充滿蝦的鮮味和微微辣香,絕對是非試不可的美食!

築地橫町牛丼

嚴選上等牛肉配以自家秘製醬汁,為客人呈上充滿日式地道風味的牛丼。

東京築地食堂 創新和式料理

築地大海老担々麺

碗內的大蝦相當吸睛,單看賣相已能引起食慾;再配搭日本福岡縣櫻花蝦、紅辣椒油、肉燥及担々麺湯底,味道充滿層次感,視覺與味覺同時得到滿足。

東京築地食堂 創新和式料理

黃金濃厚豚骨湯叉燒拉麵

源用拉麵宗師傳統的七輪製麵法,選用北海道的高級麵粉,製作出原汁原味的日式拉麵,相當滋味。

青檸冷稻庭

冷稻庭烏冬比普通烏冬更彈牙,加入青檸、木魚、芝麻等材料,最適合於悶熱的天氣中品嘗,驅走暑氣!

東京築地食堂 創新和式料理

東京築地食堂

旺角彌敦道625號雅蘭中心地庫B102號舖     2625 9200

屯門屯隆街2號屯門時代廣場南翼地下22號舖      2657 3303

屯門湖翠路168-236號海趣坊1樓64號舖       2861 3230

天水圍天恩路12-18號置富嘉湖二期1樓102號舖 2267 9208

 

Source: 東京築地食堂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