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令秋季美食 白松露四道菜套餐

發佈: 2017.11.02
文: 肥貓

11月是白松露當造的季節,來自意大利皮的阿爾巴白松露更是美味。位於尖沙咀的ÉPURE在秋季推出四道菜晚餐,讓白松露成為11月的主角。

有機農場蛋梳乎厘奄列配法式洋蔥田園雜菜及阿爾巴松露

配酒:Riesling Clos Rebberg, Domaine M. Kreydenweiss 2012

白松露配搭雞蛋,煎蛋奄列加入巴馬臣芝士和來自法國塞文山的洋蔥,並以阿爾巴白松露點綴;有淡淡的芝士鹹香及清甜的洋蔥。

時令秋季美食  白松露四道菜套餐

栗子意大利餛飩配瑞士甜菜、野生蘑菇、香蒜泡沫及阿爾巴松露

配酒:Palette, Château Simone 2005

時令栗子和野生菇菌是最能代表秋天的食材,香蒜泡沫配上片片阿爾巴白松露十分吸引。

時令秋季美食  白松露四道菜套餐

布雷斯珍珠雞配洋薊、梅雷維爾西洋菜及阿爾巴松露

配酒:Morey-St-Denis, Domaine David Duband 2011

法國布雷斯珍珠雞肉質軑滑嫩,選用嫩滑多汁的雞胸肉和雞腿肉,並把腿肉上的皮輕輕煎香以增加口感。配合法國盛產的新鮮洋薊和西洋菜,更能突顯白松露的味道。

燴水梨配柑橘果凍、大溪地雲呢拿及蛋白

配酒:Laurent Perrier, Brut Rosé

甜品靈感來自Laurent-Perrier香檳,水梨及微酸柑橘果凍模仿香檳中的細緻氣泡,令味道酸甜。

時令秋季美食  白松露四道菜套餐

四道菜晚餐:每位HK$1,188 + 10%

額外加白松露:每克HK$98

額外加配4杯餐酒:每位HK$620 + 10%

épure

地址:尖沙咀廣東道3-27號海港城海洋中心4樓403號舖

↓【限時搶⚡】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!↓

↓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!/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