荃灣美食新地圖   聖誕有得食!

發佈: 2017.12.16
文: cc

眾所周知,荃灣除了天橋多多,周圍仲有不少好嘢食!據聞多間中西日韓人氣餐廳相繼進駐荃灣,相信會進一步擴展荃灣的美食版圖!聖誕假期想率先按圖索驥、覓食到荃灣?心動不如行動,即刻拉落去睇睇有咩好嘢食啦!

冬日戀肌 「美鍋」愈凍愈有機

天寒地凍,最開心莫過於打邊爐!不過很多人都說打邊爐熱氣,或者大家有所不知,其實打邊爐都可以美顏又補身!像「牛陣」就全新推出了「冬戀美鍋放題套餐」,任食「美人和牛」、日本產黑毛和牛、澳洲長期穀飼牛肉及豬肋肉等等之外,隨套餐更附送Haagen-Dazs雪糕、水信玄餅及任飲朝日啤酒,非常豐富!「美鍋」湯底乃以雞肉及雞骨精心熬煮而成,入口濃厚鮮甜之餘,更含有豐富骨膠原,將「美人和牛」鹿兒島黑毛和牛後部肉放入湯內稍灼,肉嫩油香,配合自助任食的多種蔬菜及丸類,營養均衡,自然人都靚啲!

冬戀美鍋放題套餐 $329

「美鍋」湯底以雞肉及雞骨慢火熬煮,每口都是雞肉精華,蛋白質如此豐富,補身又美肌。

荃灣美食新地圖   聖誕有得食!

自助吧每天供應時令新鮮蔬菜及特色丸類,喜歡打邊爐的朋友又豈能錯過?

牛陣

地址︰荃新天地一期G52, 56 & 58號舖

電話︰2406 2221

 

韓式聖誕大餐 火雞紫菜包飯出沒注意

香港「韓」風肆虐,想不到韓國人對聖誕節及新年都相當講究,會炮製韓式卡邦尼年糕及韓式炸雞之餘,連紫菜包飯都看到火雞的蹤影!以韓國道地美食聞名的「炑八韓烤」,今年聖誕及新年就特別推出聖誕樹卡邦尼年糕、聖誕樹辣炒雞及多款韓國地道街頭小食,包括炸帶子、炸蟹餅及炸熱狗等,聖誕味道極濃!此外,「炑八」更同時供應多人份量的聖誕大餐,包括特級牛肋骨、韓國大蝦、濟州大八爪魚、韓牛五花肉、黑毛豬五花肉及梨汁雞肉等等,加上顏色誘人的柚子梳打特飲及藍橙子梳打特飲,套餐將於12月20日正式推出,想食就要即刻打電話訂位喇!

荃灣美食新地圖   聖誕有得食!

狂歡冬日派對套餐 $829

4至6人份聖誕大餐非常豐富,包括特級牛肋骨、韓國大蝦、濟州大八爪魚、黑毛豬五花肉、豪華蟹膏紫菜包飯、蟹肉海鮮煎蔥餅及聖誕慢煮牛肉沙律等。

(左上) 聖誕樹辣炒雞 $72

(右上) 聖誕樹卡邦尼年糕 $72

(左下) 豪華蟹膏紫菜包飯(於狂歡冬日派對套餐內) $829

(右下) 聖誕炸物拼盤 $88

除了聖誕樹辣炒雞及聖誕樹卡邦尼年糕,「炑八」更從韓國引入聖誕炸物拼盤,甚至從當地搜羅了特色食具及器皿,將韓國風味原汁原味帶到香港。

 

炑八韓烤

地址︰荃新天地二期125號舖

電話︰2363 6408

 

優質快餐 荃灣美食新選擇 

飲食界近年大吹「漢堡風」,「Triple O’s」的漢堡一直選用優質澳洲草飼牛肉製成,深受大眾歡迎,12月於荃灣開店後,對於在荃灣的朋友來說,無論是午餐還是晚餐,以後又多了一個好選擇!不少人都喜歡「Triple O’s」的足料漢堡,像這個煙肉芝士牛肉漢堡,選用澳洲草飼牛肉,肉汁豐富之餘更不含激素,配以煙肉、車打芝士、熟成番茄及生菜等新鮮食材,套餐加$20更可以升級至綿滑奶昔,加入頂級雪糕打成的奶昔入口香甜細滑,又是另一重享受!

荃灣美食新地圖   聖誕有得食!

煙肉芝士牛肉漢堡 $62(單售)/$89(套餐)

澳洲草飼牛肉漢堡配以香脆煙肉、車打芝士、熟成番茄及爽脆生菜,加入秘製醬汁,最後在面層添上招牌醃黃瓜,口感和味道都相當豐富。

荃灣美食新地圖   聖誕有得食!

雲呢拿、朱古力及士多啤梨味奶昔均以優質雪糕手調而成,又香、又濃、又滑!

 

Triple O’s(將於12月20日開幕)

地址︰荃新天地一期116號舖

電話︰2886 9310

 

抵食之最 $89歎勻三款牛肉   

以日本鹿兒島黑毛和牛及澳洲和牛為主打及原材料的「牛太」,選料嚴謹,像他們的「特選燒肉定食」午餐只需$89,一次過提供上級牛肋肉、牛肋肉及鹽漬一口牛三款靚牛為材料,套餐更附送沙律及昆布湯,抵食夾大件!此外,作為燒肉專家,他們的晚餐放題亦提供多款選擇,包括人氣$288「華美清馥放題」提供澳洲和牛任你食,想食豪一點,可以選擇$428「極級豪華和牛放題」,那就可以一次過吃均日本鹿兒島黑毛和牛及澳洲和牛。而且放題不但包含指定部位和牛肉,還有70多款配料等住大家,實行不「飽」無歸!

華美清馥放題 $288

可在100分種內任食澳洲和牛,選擇多達73種。

荃灣美食新地圖   聖誕有得食!

特選燒肉定食 $89

包括上級牛肋肉、牛肋肉、鹽漬一口牛、沙律及昆布,絕對是場內抵食之最!

 

牛太

地址︰荃新天地一期G48 & 50號舖

電話︰2406 2800

 

唐宮駕到 打卡讚好即送半隻乳鴿

香港人出了名嘴刁,但近年新派中菜大行其道,證明摩登中菜大有市場。而在一眾新派中菜館之中,「唐宮小聚」一直表現出色,尤其是名菜白玉王鴿,嚴選指定日數大的乳鴿炮製而成,以秘製滷水浸滷後再以慢火炸至金黃皮脆,一咬皮酥甘香、肉汁四濺,難怪這道菜式獲獎無數。只要於荃新天地「唐宮小聚」新張期內惠顧,於餐廳Facebook專頁打卡及讚好,每人即可獲贈白玉王鴿半隻,絕對不要錯過!

荃灣美食新地圖   聖誕有得食!

黑金流沙包 $49(3件)

黑金流沙包以竹炭粉來製造包子,包皮柔韌鬆軟,每日新鮮製造;配合香滑流沙奶黃餡及大膽配色,賞心悅目,色香味俱全。

點來聚聚 $69

一籠籠精美創意點心拼砌成點心拼盤,包括墨魚汁餃、芋蓉流沙、柚子蝦餃、蜂巢鬆糕及賽螃蟹餃各一,一次過滿足你五個願望!

 

唐宮小聚(將於12月底正式開幕)

地址︰荃新天地一期UG43 & 81號舖

電話︰2808 0919

 

港人最愛comfort food 爽滑雲吞蝦蝦蝦   

講到香港人的comfort food,相信雲吞麵肯定榜上有名;而曾獲米芝蓮推介的「麥奀雲吞麵世家」,自1968年開業至今接近半個世紀,是不少港人的心頭好。嚴選新鮮材料製作雲吞與水餃之餘,他們對湯底及麵條的製作亦相當講究,以大地魚及蝦籽新鮮熬製的湯頭極鮮極甜,而以鴨蛋製作的麵條爽滑彈牙更是不用多說,相信你都早已試過吧!

荃灣美食新地圖   聖誕有得食!

世家雲吞麵(大蓉$45)(細蓉$36)

每粒雲吞以鮮蝦包製而成,配以銀絲生麵,啖啖傳統好滋味。

荃灣美食新地圖   聖誕有得食!

京都炸醬撈麵$50

生麵夠爽滑、有嚼勁,炸醬惹味香口,一碟絕對不夠。

 

麥奀雲吞麵世家(將於1月初開幕)

地址︰荃新天地一期G13 & 15號舖

電話︰2626 3036

 

10蚊生蠔 聖誕、元旦繼續食

荃灣人有福了,「OS PLUS」終於來到荃灣!作為全港首間大賣$10一隻生蠔的餐廳,「OS PLUS」的生蠔水準有保證之外,聖誕美食如脆炸德國咸豬手及美國有骨肉眼扒等,都值得附近的街坊專誠來試。若嫌$10生蠔未滿足到你,還可以柯打海鮮併盤,新鮮刺身連特色生蠔只需$428,餐廳每天來貨8至12款不同產地及品種的生蠔,想食勻全世界海岸?試下呢隻係咩海水味先!

美國頂級西冷扒 $298

除了生蠔水準夠高之外,餐廳的牛扒無論肉質或味道都一流。

荃灣美食新地圖   聖誕有得食!

OS PULS全港首創$10一隻生蠔,大家絕對「蠔」得起!

 

OS PLUS

地址︰荃新天地一期UG41號舖

電話︰3622 3456

「韓」風再襲 聖誕好在有杯暖暖伯爵茶  

美式咖啡店開到成行成市,來自韓國的「Tom N Toms Coffee」可以突圍而出,全因用料十足、食物現場即叫即做。像這款熱賣的焦糖忌廉吐司及趁秋冬推出的接骨木花伯爵茶,選用特別食材入饌,配搭新穎之餘,前者甜而不膩,外脆內軟,後者滋潤幼滑,加上他們韓式牛肉薄餅、蜂蜜芝士吐司、藍色檸檬湯姆梳打等韓式飲品及美食,絕對可以留住大家的胃和心。

荃灣美食新地圖   聖誕有得食!

焦糖忌廉吐司 $55

即叫即焗特厚吐司加上幼滑忌廉,再撒上薄薄肉桂粉,絕對需要相機食先!

接骨木花伯爵茶 $25(中)/$27(大)/$29(特大)

藍色檸檬湯姆梳打 $36(大)/$39(特大)

「Tom N Toms Coffee」的飲品組合及配搭層出不窮,除了大賣的藍色檸檬湯姆梳打,以手搖方式炮製而成的接骨木花伯爵茶亦值得一試。

 

Tom N Toms Coffee

地址︰荃新天地一期G76a & b號舖

電話︰2348 0003

 

資料由客戶提供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