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嗲軒 越洋來的南國風味

發佈: 2018.07.04
文: 肥貓

香港是美食天堂,東南亞菜更是港人最熟悉的菜系之一,要得到食客垂青絕非易事。沙嗲軒主打正宗新加坡菜,嚴選優質及新鮮食材入饌,而且大部分香料亦來自新加坡,保證味道正宗。

 

來到沙嗲軒,不得不試海南雞飯、福建蝦湯麵、星洲蘿蔔糕、鴛鴦肉骨茶、什錦沙嗲及胡椒蟹等,每款都以地道的新加坡手法處理。

招牌海南雞飯

參考新加坡傳統海南雞飯作法,每口雞肉鮮嫩軟腍,配上雞油飯及冬瓜湯,叫人停不了口。

 沙嗲軒 越洋來的南國風味

沙嗲串燒

款款即叫即燒,有牛肉、雞肉和豬肉選擇,燒後依然肉汁豐盈,記得蘸上秘製花生沙嗲醬同吃更覺惹味。

 沙嗲軒 越洋來的南國風味

肉骨茶

以多種藥材及肉骨熬煮多個小時,藥材味濃而不嗆,湯頭香醇帶肉香,喝後暖在心頭。

招牌滑溜海南雞飯

其中招牌海南雞飯的雞皮爽口滑溜,無骨雞肉嫩滑有雞味,加上粒粒甘香浸滿雞油的雞油飯,還有薑蔥汁、秘製新加坡辣椒醬,以及當地入口甜醬油三款醬汁讓你自由配搭,從細節中吃出啖啖新加坡滋味。

(圖為城市花園酒店分店)

以天然木色為餐廳主調,配合植物盤景裝飾,營造悠閒的東南亞風情。

 

餐廳分別進駐城市花園酒店、皇家太平洋酒店及香港黃金海岸酒店,除了口味正宗,餐廳裝潢以淺色木系佈置為主調,加入南洋的熱帶風情裝飾,既走民族風又不失清新的簡約格調,給食客如置身南國渡假的寫意感覺。

 沙嗲軒 越洋來的南國風味

沙嗲軒

地址:香港北角城市花園道9號城市花園酒店地下低層

電話:2806 4938

 

地址:香港九龍尖沙咀廣東道33號中港城平台1座3號舖

電話:2738 2368

 

地址:香港黃金海岸青山公路1號香港黃金海岸酒店大堂

電話:2452 8822

 

Source: 沙嗲軒

↓【限時搶⚡】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!↓

↓ 獨特微醺體驗 / 西班牙釀製 /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.5%酒精伏特加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