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K便利店聯乘 Kakao Friends 開運豬年換購精品

發佈: 2019.01.16
文: Cassie

距離農曆新年還有不到一個月,OK便利店今年特意聯乘韓國火熱Kakao Friends,推出一系列獨家新年換購品,當中包括Kakao Friends造型的賀年裝飾品,有揮春、利是封和全盒。另外,顧客凡於OK便利店購賀年禮盒,均可以使用Kakao Friends花紙包裝,令送禮增添一點趣怪得意。

開運豬年全盒 (共2款)

(凡購買任何賀年禮盒或洋酒,可以加$59換購一個)

全盒是 15cm x 15 cm x 5.5 cm, 4遍均有不同的可愛圖案。全盒中間的十字間隔可以拆除,方便擺放其他物件。兩款全盒更可以曡起,用作雙層全盒。

行大運揮春 (共3款)

(凡購買任何賀年禮盒或洋酒,可以加$18換購一款)

Kakao Friends 造型揮春採用立體設計配合祝福的句語。

【便利店新品】OK便利店聯乘 Kakao Friends 開運豬年換購精品

祝福利是封 (1套,內有8款)

(凡購買任何賀年禮盒或洋酒,可以加$18換購一套)

一套八款利是封上以燙金印上不同祝福語句,配合可愛趣怪的Kakao Friends造型,設計非常精美。

【便利店新品】OK便利店聯乘 Kakao Friends 開運豬年換購精品


「OK便利店 x Kakao Friends」- 豬事大吉推廣

日期:2019年1月17日 早上07:00 至2月4日 (年三十晚)

參與分店:全線香港分店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