粵 屢獲殊榮精緻粵菜

發佈: 2021.10.24
文: U Food

由2014年起連續八年榮獲< <米芝蓮指南香港澳門> >餐盤餐廳殊榮的黃金海岸酒店「粵」中菜廳,亦曾屢次於香港旅遊發展局主辦之「美食之最大賞」獲獎,可見幕後團隊的廚藝實力非凡。

綠蔭環抱的餐廳景色優美,更設有舒適廂座,是與親朋摯友或商務伙伴聚餐的理想熱點。除精緻點心及巧手經典粵菜外,餐廳亦會定期推出不同特色佳餚,務求為客人帶來味道驚喜及新鮮感。必食推介有午市限定的「18咪半鴛鴦鵝午市套餐」,還有於「美食之最大賞」獲獎的「鴛鴦銀絲回味蟹」和點心拼盤的「亮點」,均色香味俱全,擺盤吸睛,讓人垂涎。

 

18咪半鴛鴦鵝午市套餐
套餐備有三款巧製點心作頭盤,再配上甘香肉嫩的黃金燒鵝皇瀨粉、鬆脆可口的黃金脆素鵝及精緻「粵」式甜品,讓人捧腹而回。

 

粵 屢獲殊榮精緻粵菜

鴛鴦銀絲回味蟹

獲得「美食之最大賞」至高榮譽金獎殊榮的菜式,選用約一斤重的肉蟹製作,先將肉蟹洗淨走油,然後加入以南乳和黑椒調味的日本葛粉絲、粉絲和韓國年糕,用高湯連同肉蟹一併烹煮,讓配料盡吸蟹汁精華。

 

粵 屢獲殊榮精緻粵菜

亮點

獲得「美食之最大賞」金獎殊榮的點心拼盤「亮點」包括三款特色點心:筍尖蝦餃皇、海皇芝心芋角及奶皇金雞酥,賣相別緻。

 

金牌焗釀鮮蟹蓋

以新鮮蟹肉及洋蔥等食材釀製的蟹蓋鮮甜美味,每口都能品嚐到滿滿的蟹肉,上面再鋪上芝士焗製,讓金黃色的蟹蓋更香氣泗溢。

 

粵 屢獲殊榮精緻粵菜

地址:青山公路一號 黃金海岸酒店低層地下

電話:2452 8668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五 11:30am-3pm,6pm-10pm

星期六、日及公眾假期 10:30am-3pm,6pm-10pm

 

資料由客戶提供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