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妹雞煲 秘製麻辣醬令人心癢

發佈: 2021.10.25
文: U Food

踏入秋冬,不少香港人都喜歡來個熱辣辣的火鍋,如果可以食雞煲又打邊爐,絕對是完美。位於大埔舊墟的八妹雞煲,雖然位置不近港鐵,但仍有不少食客專程駕車訪尋,為求一嚐其招牌菜—秘製八妹雞煲。店子主打的雞煲相當惹味之餘,其他火鍋配料也一樣高質,難怪在大埔站穩8年依然人氣甚高。

 

秘製八妹雞煲 $230(1隻)、$155(半隻)

鎮店雞煲精選兩斤餘重的三黃雞,配上秘製麻辣醬料,味道一流!

 

八妹雞煲 秘製麻辣醬令人心癢

番茄三併肥牛鍋 $258

番茄湯底跟3款肉味豐盈、口感不同的靚牛,包括手切肥牛、雪花肥牛和滑牛,「牛肉控」必點!

 

八妹雞煲 秘製麻辣醬令人心癢

雜餃(前)$55、八妹拼盤(後)$78

雜餃有魚皮餃和自家製的雲吞、韭菜餃,加上備有8款新鮮蔬菜的八妹拼盤,配搭完美。

 

雙拼蚌(左)$138、日本蠔(右)$72

不想吃太多肉的話,也可點清甜鮮味的桂花蚌、珊瑚蚌和日本蠔。

 

餐廳精選兩斤餘重、肉質嫰滑的三黃雞,配上只此一家的秘製麻辣醬料炮製雞煲,惹味又足料!最窩心的是,食客可自選辣度,由不辣、微辣、小辣,以至勁辣也可,充分照顧不同人的口味。食完雞煲還可以加添豬骨上湯打邊爐,保證捧腹而回。除了雞煲之外,店子也提供6款特式火鍋湯底可供選擇,其中以番茄三併肥牛鍋最受歡迎,$258價錢食勻3款靚牛,可謂物超所值。

 

自家製響鈴即叫即炸

 

火鍋配料也一樣高質。首選即叫即炸的自家製響鈴,即食勁脆口,沾了上湯則外軟內脆,味道更有層次,幾乎每枱都會叫一客;自家製的還有雲吞和韭菜餃,足料鮮味;「牛魔王」就一定不可錯過肥牛和手切肥牛,肉味豐盈,必食推介!

 

八妹雞煲 秘製麻辣醬令人心癢

即炸響鈴 $43

將招牌即炸響鈴輕輕一烚,外軟內脆的層次令胃更興奮。

 

八妹雞煲 秘製麻辣醬令人心癢

八妹雞煲

大埔舊墟直街4-20號美新大廈地下A1號舖 2667 0699 5pm-10pm

FB專頁:八妹雞煲

 

資料由客戶提供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