仙氣茶室! 浪漫到暈花系蛋糕

發佈: 2016.10.16
文:

飲食界氣質美女 Shadow Kwan 繼 Smile 乳酪店後,最近又在尖東開設花系茶室,一邊是 cafe,另一邊外賣花主題蛋糕、禮盒裝花藝及茶葉。店如其人,散發住一股仙氣,四周放了植物點綴,播放節奏悠揚的音樂,徹底鬆弛神經。


全場落地玻璃窗,灑進陽光暖意,加上植物、咕(口臣)、木椅,氣氛 100% relax。


Shadow 說:「我好希望透過這間茶室,將快樂、正能量帶給別人,讓人享受生活的小確幸。」

看看外賣蛋糕玻璃櫃已夠吸引,款款蛋糕都很漂亮,分別用真玫瑰、米紙花、歐洲食用花裝飾,真花和花藝水晶球都可拆出來收藏自用。蛋糕各有 6 吋裝及迷你 4 吋裝 size,後者最啱男士們買來氹另一半開心。蛋糕使用大量日本蛋白製作,質感輕柔,並加入海藻糖,低糖低甜。其中一款迷你蛋糕更提供堂食套餐,連兩款自選茶,最適合情侶坐低溫馨 share。


Make a Wish $380(2 至 3 人分量)
這森林雜莓雪芳蛋糕,上面的粉紅玫瑰花水晶球可拆出來存放 3 年,女仔收到一定 sweet sweet 呀!


SP Blossom 4 吋 $228、6 吋 $450
雪芳蛋糕夾了荔枝玫瑰紅莓果凍,蛋糕比例多,mousse分量少,感覺清新不膩。


Purple 4 吋$178、6 吋 $420
黑加侖子藍莓雪芳蛋糕用可食用米紙花點綴,色調浪漫,蛋糕柔軟輕盈。

這裏的中西茶共廿多款,當中 6 款以花果香草精心拼配,喝下令人心情舒暢。當中的Relax and Smile 茶,混合了洋甘菊和花果,散發柔和花果香,有鎮靜情緒的作用。茶室食物選擇也不少,由早餐、午餐和全日供應的餐單,還有素食、沙律和三文治,不乏 comfort food 飽肚之選,而且用心製作,用日本蛋製的窩夫和班戟就有齊鹹甜版本。不妨試試有機豆腐牛油果藜麥沙律、燒有機黑醋檸香雞排蔬菜五穀飯、煙三文魚太陽蛋班戟、巴馬火腿慢烤番茄窩夫等,每份食物都伴上蔬菜,清新、輕怡、健康。


Garden Blossom Pancake $108
由鮮果雜莓、鮮忌廉、玫瑰荔枝紅莓汁、香檸雪葩、食用花等組成,醬汁滿有天然果香。


有機烤雞番茄窩夫 $128
使用無激素走地雞,伴以麻醬蔬菜沙律。番茄慢烤個半小時,濃縮多汁。窩夫外脆內軟,蛋香滿滿。


Happiness $68/ 壺
高度抗氧化南非茶混合藍莓,拼出甜蜜果香,呷一口令人心境平和喜悅。


罐裝花果茶葉($148 至 $188/ 罐)用了 Shadow 設計的花卉、拍攝的風景圖作圖案,感覺優雅。


SP Flower & Tea Room
地址:尖東麼地道 66 號尖沙咀中心 64-66 號 G 舖
電話:2789 3339 / 2789 3978
營業時間:星期日至四 8am-8pm,星期五及六 8am-9pm

文:Vera Gee 攝:Paul

歡迎你 like 我哋 U Food Facebook Page / U Food Instagram ,取得我哋更新更快嘅資訊!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