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一樣的Weekend!印尼餐廳Kaum推出週末早午餐

發佈: 2017.01.25
文:

早前進駐西營盤的文青新蒲點 Potato Head Hong Kong,以創新及美麗的設計概念聞名。

而位於Potato Head Hong Kong的Kaum,更在新年推出全新印尼風味早午餐,於週末供應。

Kaum在印尼語中意謂「部落」,旨意宣揚組成印尼600多個種族部落,發揚他們的傳統烹飪技術。Kaum提供地道印尼美食,全新早午餐展現印尼多項地道的傳統烹飪技術,並匯合印尼蘇門答臘(Sumatra)、爪哇(Java)、卡里曼丹(Kalimantan)、蘇拉威西(Sulawesi)及峇里(Bali)各島嶼原始口味。

不一樣的Weekend!印尼餐廳Kaum推出週末早午餐

早午餐每位港幣395元,顧客可點選小碟菜式一客、任選各款大碟分享菜式、及享用甜品一客,盡享印尼多采的地道風味。

滋味小碟選擇包括Gado gado Kaum (加多加多沙律) - 多款田園蔬菜配上以人手石磨的腰果及花生沙律醬、走地雞蛋、天貝及蒜香脆片;Batagor - 香炸爪哇大蝦鯖魚餃子伴以香烤腰果醬汁等。

不一樣的Weekend!印尼餐廳Kaum推出週末早午餐

主菜為大碟分享菜式,同樣是印尼飲食文化的結晶,包括傳統Babi guling (峇里燒乳豬) – 去 骨乳豬以峇里香料醃製後再放入地洞式燒爐燒烤;Nasi goreng udang (印尼大蝦炒飯) – 使用鮮蝦、邦加島蝦醬、羅勒葉和紅辣椒醬炒成;Tumis Keciwis – 香蒜豆醬鑊炒椰菜苗等。

甜品方面,切勿錯過美味的Lapis Surabaya – 多層牛油蛋糕配菠蘿醬、檸檬蛋黃醬、烤菠蘿及芒果雪糕,來一個甜蜜的收結。早午餐當然少不了酒精飲品暢飲。客人可另加港幣195元,兩小時無限暢飲Veuve Clicquot香檳,或其他由PTT Family調酒師Kamil Foltan精心炮製的印尼Bloody Mary、Mimosa及Sangria。以上雞尾酒均以印尼陶瓷、銅器或木器盛載,充滿峇里風情,亦完全體現印尼文化工藝。任飲套餐同時包括紅白餐酒及無酒精飲品。

Kaum
電話: +852 2858 6066
地址: 香港西營盤第三街100號
查詢及訂座電郵:reservations.phhk@pttfamily.com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