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新嚐味京川菜 漁牧

發佈: 2017.02.20
文:

主打新派京川菜的「漁牧」,以傳統的燒魚、雞煲、烤豬、烤鴨等佳餚,結合新派烹調手法,將傳統美食提升至更高境界。餐廳為營造年輕時尚風格,除了選用充滿格調的裝潢及柔和燈光外,更自創「漁牧文」,以創意文字推介特色美食。

來到漁牧當然不能錯過川菜的特色燒魚,你可選海鱸魚、龍脷魚或清江魚,再從5種口味中選1款,新鮮即製,愛辣的不妨試試火熱香辣味。另一鮮味推介有漁牧沸騰魚,上面鋪滿紅色的辣椒乾,撈起就見到嫩滑的魚肉浸沉在滾油裡,魚肉鮮味,不會很油,吃出麻香。愛創新的你可一嘗果皇榴槤雞煲,廚師以順德風味製作,配上啖啖肉的榴槤,效果出奇驚喜。名字獨特的「漁牧混豬」亦是這裡的招牌菜,以不足30日的奶豬燒製,皮脆肉嫩,食用時基本不用點醬汁,但餐廳亦貼心地附上乳豬醬、黃芥醬及抹茶醬,令人嘗出不同味道;還有以荔枝柴即叫即烤的老北京烤鴨,鴨皮充滿獨特果香,肉質香嫩,包上餅皮、甜麵醬、京蔥絲和青瓜條,吃起來更惹味。

火熱香辣燒清江魚  $298
燒魚不經油炸,廚師放入烤箱燒製,再配合五款口味,以保存魚鮮及營養。清江魚的鮮配上火熱香辣,令人一口一口接著吃,欲罷不能。

重新嚐味京川菜 漁牧

漁牧沸騰魚  $298
鋪滿大量辣椒的沸騰魚,其實不會太辣。新鮮魚片經高溫植物油及大量辣椒滾炙,至上桌時魚片剛好炙熟,令魚肉保持鮮嫩,香味四溢,令人口水直流。

重新嚐味京川菜 漁牧

果皇榴槤雞煲  $298
榴槤與雞是甚麼玩法?以順德風味製作的雞煲,不辣而帶點甜味。師傅創意加入榴槤,其果香與雞的鮮味竟出奇配合,愛榴槤者一定不能錯過。

老北京烤鴨 $388
烤鴨以荔枝木熏燒烤製,令薄薄的鴨皮充滿果木香氣,配上透薄煙韌的餅皮及京蔥等,油香混和果木熏香,一試難忘。

重新嚐味京川菜 漁牧

漁牧混豬  1/4隻$168
未滿1個月大之奶豬製作,再加上18種配料製成的醃料,結合傳統及西式方法烤製,令乳豬的外皮酥脆,肉質鮮嫩。附上滋味蔥油糧米飯及三款醬汁。

漁牧FISHER & FARMER
尖沙咀加拿芬道20號加拿芬廣場2樓
2529 8383
星期五、六 5pm-2am / 星期日至四 5pm-1am

Source : 漁牧FISHER & FARMER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