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攻即叫即製Pancake!荔枝角新開過千呎咖啡店

發佈: 2017.03.12
文:

最近興起一陣Pancake熱潮,無論是過江龍甜品店,抑或本地Cafe都以軟綿綿的班戟作招徠,剛進駐荔枝角D2 Place的Holly Brown就是其中一間。

Holly Brown新店佔地過千,加上樓底高和落地玻璃,空間感十足,很適合放假去Hea大半天。

餐牌選擇比其他分店豐富得多,不講到新店主打,一定要數人氣高企的日式梳乎厘Pancake($98)!Holly Brown的台灣師父到日本學師,再把這款的甜品帶來香港,開賣不久已吸引不少Fans專程去試試。

Pancake用上6種麵粉和雞蛋製成,聽落簡單,份量卻需時計算得很精準。

班戟以半蒸半煎的方法整成,件件脹卜卜,可伴以自家製雲呢拿雪糕和楓糖漿食用。入口慢慢融化,Pancake口感極綿密軟滑,蛋香的味道又突出,值得一食!

建議不用一次過落太多糖漿,雪糕的雲呢拿甜味與Pancake已夠合拍。(製作時間大概30分鐘,想食就要給多點耐性~)

梳乎厘Pancake以外,Holly Brown亦有供應外國愈來愈流行的Ricotta Pancake 里考塔芝士班戟($88)。質感較梳乎厘Pancake厚實,密度亦較高,每啖都滲透住微微的芝士鹹香。

班戟上鋪滿多款Toppings,如士多啤梨、藍莓、果仁等,再以食用花和忌廉點綴,最後再灑一層巴西莓粉,不單止賣相吸引,口感亦很豐富呢。

除此之外,Cafe亦帶來不少鹹食,如漢堡包、意粉、薄餅等等,連肉扒都有供應,就算同行朋友不愛甜品,亦有不少選擇。

*另收加一

 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