至嘆美國菜!太古廣場BIZOU全新三道菜餐單

發佈: 2017.04.06
文:

誰說大份量的美國菜不可以逐口逐口慢慢嘆?於太古廣場正式開業的美式餐館BIZOU American Brasserie推出由主廚 Todd Williams 精心炮製的廚師之桌餐單,精選多款來自全新餐單的正宗美國滋味。只需港幣 398 元(另加一服務費),顧客便能嚐到三道份量十足、味道細緻的菜式,從味覺體驗美國風情。

Aged Grass-Fed NY Strip

客人可於廚師之桌餐單按喜好選擇頭盤、主菜及甜品,彈性十足。前菜選擇包括綴以紅椒醬、鮮芫荽和自家製蒜香蛋黃醬的 Boston Style Crab Cake 和充滿南方風味的 Sweet Corn Soup 伴香烤粟米和羅勒油;Chef Todd 依照秘傳食譜,特別用上原條粟米芯榨汁煮湯,食味格外突出。

至嘆美國菜!太古廣場BIZOU全新三道菜餐單

Roasted Norwegian Salmon 

份量十足的主菜,備有海陸滋味任君選擇。Roasted Norwegian Salmon 以清新青瓜牛油暖湯盛著,加上三文魚籽和日本海膽作點綴,鮮香味美;足 12 安士的 Aged Grass-Fed NY Strip,草飼牛肉肉味味濃郁,配上春季時蔬、牛油烤薯和紅酒精華,必定讓食客大快朵頤。

至嘆美國菜!太古廣場BIZOU全新三道菜餐單

American Cheesecake

到了甜品時間,當然少不了經典甜品美式芝士餅。BIZOU 的 American Cheesecake 用傳統全麥餅碎作餅底並配上時令水果漬,簡單卻永不過時。而朱古力控則不容錯過 BIZOU 開業以來的主打甜品Coconut Chocolate Bread Pudding,暖暖的布丁配上冰凍的焦糖雪糕,再加上椰子脆片和海鹽,冷熱鹹甜交融,把顧客的舌頭帶到美味癲峰。美滿的晚餐怎能少了美酒?顧客可於 BIZOU 點選一系列美國葡萄酒,最後以醒神咖啡為這頓晚餐畫上完美句號。

Chef Todd 表示:「這次的餐單讓客人感受 BIZOU 菜式的獨特風格,並反映我作為大廚的鮮明個性。一道道全新菜式,以最新鮮、最純樸的時令食材炮製,於各方面都達到完美平衡。這個廚師之桌餐單定價相宜,相信是認識 BIZOU 美食的入門之選。」由名廚 Todd Williams 主理的 BIZOU American Brasserie,以完美平衡味道及口感的菜式作主打。餐廳溫暖而平靜的室內設計,由屢獲殊榮的設計師 Neri & Hu 匠心打造,完美襯托純樸美國風味。建議先以電話優先訂座。

至嘆美國菜!太古廣場BIZOU全新三道菜餐單

BIZOU American Brasserie
地址:金鐘金鐘道 88 號太古廣場 1 樓 132 號舖
電話:(852) 2871 0775
電郵:info@bizou.com.hk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星期日 上午 11 時 30 分至晚上 10 時 30 分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