銅鑼灣驚現港式咖喱魚蛋Tiramisu!網友:一次過激嬲香港人+意大利人

發佈: 2024.03.28
文: 莫甄兒

Tiramisu絕對是不少香港人喜愛的甜品之一,軟滑芝士配上濃厚咖啡酒香,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吃不停!於荃灣及旺角皆設有分店的Tiramisu專門店「miss tira」最近進駐銅鑼灣Sogo開設三星期Pop Up,更震撼推出港式咖喱魚蛋風味的Tiramisu,你又想唔想試下呢?

同場加映:【簡易廚房】最新影片

限定港式咖喱魚蛋Tiramisu的Mascarpone cheese除了濃郁奶香,更帶有淡淡咖喱味道,面層再放上一串彈牙咖喱魚蛋,整體風味鹹鹹甜甜,夠曬新鮮。是次銅鑼灣Pop Up亦同時推出韓式海鹽焦糖芝士瑪奇朵拿破崙口味Tiramisu,佈滿大量焦糖芝士超邪惡!

 

「miss tira」主打原條現切Tiramisu,客人購買時才將蛋糕分切成一件件 ($58/件)。Tiramisu選用意大利產的Mascarpone芝士和純牛奶製作,口感綿滑。

草莓Tiramisu用上日本長崎縣糖蜜草莓,以海鹽芝士奶蓋配搭香甜口味。

厚手工芋泥Tiramisu面層灑上紫薯粉,中間夾有足料芋泥餡,口感細膩順滑,整體不會過甜;

港式風味楊枝甘露就加入西米粒、柚子和芒果肉,味道酸酸甜甜~

海鹽焦糖蜜栗子Oreo海鹽Tiramisu都十分吸引;另有充滿新鮮感的桂花酒釀丸子小山園抹茶椰椰脆皮熔岩朱古力,及北海道豆乳丸子年糕夾心口味,大家會想試試嗎?

現在店舖還推出3款冬甩圈圈杯飲品($28),表面貼上可愛貓貓貼紙,口味可選草莓牛奶、芒果牛奶及紅豆豆乳,配Tiramisu一起享用更滋味。

除了可以到2間門市購買外,亦能於Instagram DM店家預訂,小店也會不定期推出期間限定口味!

𝙢𝙞𝙨𝙨 𝙩𝙞𝙧𝙖

荃灣店
地址:荃灣南豐中心A119
營業時間:星期二至星期日 12:00-20:00(星期一休息)
 
旺角店
地址:旺角中心地下G19A
營業時間:12:00-21:30

銅鑼灣Pop Up店
日期:3月20至4月9日
地點:銅鑼灣SOGO B2/F Freshmart超市
時間:10AM - 10PM

部分圖片來源:IG@misstira_hk

銅鑼灣驚現港式咖喱魚蛋Tiramisu!網友:一次過激嬲香港人+意大利人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