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34歲女怒減51公斤重拾輕盈苗條身材 全靠兩個簡單方法輕鬆瘦身減磅

發佈: 2023.03.25
文: 黃雪晴

減肥路是漫長的,飲食和運動缺一不可。要成功健康減肥,很多人都會聯想到要地獄式節食或瘋狂做運動,所以大眾一般也會認為減肥非常痛苦。但日本有位女性就以非常簡單的兩個方法,令她由本來97公斤,用3年時間,健康地慢慢瘦回46公斤。很多人也驚嘆她的毅力,以為她有什麽減肥法寶,原來只靠兩個非常簡單的方法!

同場加映:實測$12店微波爐煮食神器 叮蔬菜/包點/三文魚

現時為料理研究家的鈴木沙織本來是個文員,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工作,加上工作壓力大,很多時也會靠進食來減壓。長年累月的暴飲暴食,令她的體重有增無減,高峰期更達至97公斤!後來她狠下決心要減肥,回復健康的身段,最終用了3年減下51公斤,現時的體重為46公斤。早前她就接受日本電視台的訪問,公開自己健康減肥的方法。

OL減肥方法 1. 用豆渣粉取代麵粉

節目中鈴木提到自己會以豆渣粉取代麵粉製作食物,因為豆渣粉遇水能大幅膨脹3倍,故能提供非常充足的飽足感。另外,豆渣粉的澱粉含量只有麵粉的10%,卡路里亦很低,故以它取代麵粉就可以大大減低澱粉質和卡路里的攝取量。

【日本減肥】日本34歲女怒減51公斤重拾輕盈苗條身材 全靠兩個簡單方法輕鬆瘦身減磅

日本減肥專家工藤孝文早前亦表示,豆渣粉含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,多食用可以促進腸道蠕動,預防便秘,減低有宿便肚腩等的問題。

【日本減肥】日本34歲女怒減51公斤重拾輕盈苗條身材 全靠兩個簡單方法輕鬆瘦身減磅

OL減肥方法 2. 坐著練習夾球

鈴木表示自己每天上班需要坐著8小時,但需要減肥的她要確保自己運動量充足,所以在100yen店買了一顆橡膠球,工作的時候不忙重覆用力夾球,鍛煉大腿的肌肉。動作一直由上班重覆至下班,運動量其實非常多。

多鍛煉肌肉能夠促進身體製造更多的肌肉,從而提升基礎代謝率,令人體在休息的時間也可以持續燃燒更多卡路里,對減肥有一定的幫助。

教學:

圖片來源:IG@saori.suzuki1119NTV

【日本減肥】日本34歲女怒減51公斤重拾輕盈苗條身材 全靠兩個簡單方法輕鬆瘦身減磅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