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防彈少年團「The BTS Meal」熱爆全球 15大最關注這套餐的國家/地區

發佈: 2021.06.04
文: 陳菱櫻

最近麥當勞與韓國天團防彈少年團(BTS)合作,在全球超過49個國家、地區推出「The BTS Meal」,美國、馬來西亞、加拿大等早已26/5率先推出,而香港在3/6正式推出,引來不少粉絲的追捧。根據Google Trends大數據分析,最力捧The BTS Meal的國家或地區,韓國連30大都不入,反而是一個亞洲國家突圍而出!

在Google Trends 以「bts meal」作為關鍵字,時間設於過去90天(3月4日至6月1日),可見在4月19日開始有人搜尋字眼,在推出的第一天,5月26日就達到100的熱度。熱度以100為最高,按下圖了解最關注BTS meal的國家或地區!

由於以上統計未能顯示6月1日後的數據,而香港的推出期在6月3日,數據未必能反映現況。於是另外嘗試搜尋過去7天「bts meal」的熱度,這次時間可調較在5月28日下午7時至6月4日下午6時,香港的排名有所上升!按圖即看結果!

資料來源:trends

【BTS 麥當勞】麥當勞防彈少年團「The BTS Meal」熱爆全球 15大最關注這套餐的國家/地區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