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效增強免疫力/減肚腩/護膚! 日本節目細數亞麻籽油5大功效(內附食譜)

發佈: 2021.08.24
文: 黃雪晴

亞麻籽油近年非常受歡迎,被視為超級食物,但並不是所有人也知道如何有效吸收亞麻籽油的營養素。日本電視節目《健康原因講多D》就請來醫生講解亞麻籽油功效,以及如何吃亞麻籽油可以有效吸收當中的營養。一齊看看怎樣吃這款超級食物啦~

(點擊下圖看亞麻籽油好處)

而節目就請來醫生講解如何將亞麻籽油應用在料理上,令亞麻籽油的好處盡量發揮。以下就有一個節目建議的食譜,一齊看看怎樣用亞麻籽油製作出美味的料理啦~

(點擊下圖看材料+食譜~)

節目中的專家解釋,亞麻籽油中的脂肪是奧米加-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,所以遇熱的時候非常容易氧化,令味道變差之餘還會減低奧米加-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功效。專家就建議加熱煮食的時候,可以用混合了奧米加-6多元不飽和脂肪酸的亞麻籽油,可以有效保留高達9成的奧米加-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。

圖片來源:《健康原因講多D》節目截圖

【亞麻籽油】有效增強免疫力/減肚腩/護膚! 日本節目細數亞麻籽油5大功效(內附食譜)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