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shiba全新RO座檯式飲水機!3秒即出熱水/5層過濾+UV抑菌/污水分離系統/易拆水箱

發佈: 2022.12.05
文: 何靖雯

【飲水機推介】Toshiba全新推出RO座檯式飲水機,不只能3秒即出熱水,更設有污水分離系統,將水中有害物排走,飲水更加衛生安心。除了5層精細濾芯外,還配合UV抑菌燈,抑制99.99%細菌¹,讓大家在家隨時飲到零污染純淨水!飲水機分別有白色及碳灰色選擇,日式設計簡潔又美觀,而且無需安裝,插電即用,十分方便~

Toshiba全新RO座檯式飲水機,採用創新RO逆滲透淨水系統,集5個過濾階段於一身,有效去除精度0.0001微米有害物質²,瞬間提供淨水!

飲水機除了原水箱(3L)外,還分別設有淨水箱(1.5L)及污水箱(1.5L),水中有害物質經過濾後,便會排放到污水箱作分離;淨水箱則以內置的UVC-LED燈,再進行消毒抑菌,雙重防線,保證淨水的清潔度。

想知道什麼時候更換濾芯?飲水機設有濾芯更換提示!當3個小格都在閃爍時,就代表要換濾芯了。更換步驟相當容易,只需打開濾芯把手,直接向上抽起舊濾芯更換便可,非常快捷~

飲水機能將淨水進行3秒即時加熱,無需重新煮沸,省電又環保。水機預設自動出水量為200ml,原水箱和淨水箱均有缺水提示。

在彩色輕觸式面板上,設有6段精準水溫選擇,包括常溫、適合冲奶的46-50°C、溫水53-57°C、適合冲蜂蜜水的58-62°C、冲綠茶的80-85°C,以及沸水93-99°C。面板圖文並茂,方便大家沖泡各類飲品~

另外,飲水機採用拆卸式水箱設計,無論是注水或清潔都能輕易完成;接水盤亦用上省時易拆的磁力設計,方便清洗。


¹廣東省微生物分析檢測中心的測試結果
²由國際認證機構SGS在實驗室條件下測得
 過濾結果只供參考, 實際表現或會因應不同使用環境而有所偏差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