實測$12店日式溏心蛋神器 網民大讚慳料/只需100ml調味料/均勻入味

發佈: 2022.12.20
文: 簡思倫

召喚蛋控!平時在家製作日式溏心蛋,通常都會用玻璃盒或者密實袋浸泡而且需要大量的調味料,才能完全覆蓋雞蛋表面。今次小編就在$12店找到了日式溏心蛋神器,只需100cc的調味料就能浸泡4隻雞蛋,非常慳料!再加上容器的設計,可以令到雞蛋均勻地浸泡入味,一齊看看實測效果如何啦!

這個容器可以浸泡4隻雞蛋,除了附有蓋子之外,中層還有一個固定雞蛋的蓋子,盒子外還有兩條指示線。

首先烚熟溏心蛋,用大頭針在蛋的底部刺一個小孔,以防烚蛋時容易破裂。

水滾後,加入少許鹽。放入雞蛋,大火煮5分鐘。再撈起雞蛋,放入冰水中降溫,然後剝殼。

將剝殼後的雞蛋放進容器中,倒入調味料至上層指示線,然後蓋上蓋子,放入雪櫃冷藏24小時即可。

完成啦!雞蛋顏色浸泡得非常均勻,切開有流心蛋黃,味道食落亦非常入味。

這個糖心蛋神器真的超級推介!只需100ml的調味料就能浸泡4隻雞蛋,非常慳料,加上容器的設計,可以令到雞蛋均勻地浸泡入味,大家都不妨買來試試啦~

實測$12店日式溏心蛋神器   網民大讚慳料/只需100ml調味料/均勻入味

附上調味料參考分量:

30ml日式醬油、30ml鰹魚汁、15ml味醂、25ml水、少量糖 

 

*於各大Daiso $12店有售

↓【免費送🎁】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!↓

↓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│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~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