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子爆漿脆皮菠蘿包泡芙 麻糬包/明太子貝果/開心果撻

發佈: 2024.03.11
文: 劉曉晴

最近太子一間主打天然健康、無添加防腐劑的麵包店「+Bread Bakery」推出新品 ─ 爆漿脆皮菠蘿包泡芙。一推出已經大受歡迎,到底他們的菠蘿包泡芙有什麼吸引之處呢?除了菠蘿包泡芙,他們每天都提供超過30款麵包,例如貝果、鬆餅、吐司等,一齊來看看還有什麼好推介啦!

▶立即下載U Lifestyle App: https://onelink.to/ulapp2

+Bread Bakery的設計簡約,利用白色和木色的設計,並將不同種類的麵包整齊地排放在木製層架上,令人覺得舒適又寫意。

他們有超過30款麵包,種類眾多又不失創意,以新品爆漿脆皮菠蘿包泡芙為例。雖然看上去跟一般菠蘿包一樣,但其實它的麵團以獨創的酸奶麵包為基底,大部分的甜味都來自於酸奶,而且用了酸奶乳清代替大量牛油和奶油,所以比較健康及有營養。

脆皮菠蘿包泡芙的質感比一般菠蘿包鬆軟,而且就算放置在室溫幾小時,菠蘿包皮依舊脆皮,內餡擠滿了不同口味的醬,幾乎每個口味都有爆漿效果,非常邪惡~

4個口味分別有抹茶($15)、黑芝麻($13)、黑朱古力($14)和開心果味($18)。其中抹茶味採用了日本丸久小山園抹茶,抹茶濃郁帶甘香,與菠蘿包味道很搭配;至於開心果味雖然不太重,但跟菠蘿包味道剛剛好平衡,整體令人驚喜。

而說到最近大熱的開心果,+Bread Bakery亦推出了開心果系列的產品,例如開心果塔、開心果司康、特濃開心果蛋糕卷等。開心果塔($42)上的開心果碎中和了忌廉芝士的酸甜,同時令口感上更加有層次;開心果司康($29)中間擦上一層很厚的開心果醬,開心果控表示很滿足;淡綠色的特濃開心果蛋糕卷($42)的開心果味比較香濃,蛋卷皮非常彈性但不會令人有負擔。

小編私心推薦還有黑芝麻大滿足吐司($68),吐司的內外都滿佈黑芝麻,黑芝麻帶有炒過的香味,所以吃下去特別香口,黑芝麻非常濃~如果喜歡吃黑芝麻的朋友必試!

必吃推介還有綠茶麻糬小方($28)、明太子芝士貝果($38)、青醬蒜香酸奶扭扭圈($32)、黑胡椒金槍魚麵包($24)、海鹽花生醬酸奶包($28)等等,有興趣的朋友下次經過太子就可以去試下啦!

+Bread Bakery

地址:太子太子道西157號別樹華軒地下10號舖

營業時間:11:00 - 21:00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