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過飲哂凍熱飲!二合一鴛鴦保溫保冷雙享杯

發佈: 2019.02.13
文: YY

去年台灣流行一款「雙享杯」,可以一次過飲兩款飲品,想同時飲珍珠奶茶同水果茶都無難度!而外國眾籌網站Kickstarter最近就有一款新的環保產品,保溫雙享杯,一樣可以喝到兩款飲品,更可以冷熱共享,以後又想飲可樂又想飲熱朱古力時就不用十五十六喇!

外國不少人都會因為要同時帶咖啡及水出門而感到煩惱,所以這次推出的二合一保溫雙享瓶一推出,兩小時就已經籌得所需金額,想買的朋友記得趁未截止去馬喇~

【環保杯】一次過飲哂凍熱飲!二合一鴛鴦保溫保冷雙享杯

這款名為H2Joe的保溫雙享杯一共分為兩層,上層採用三層絕緣設計,可以用來裝12安士凍飲,保冷長達8小時。而下層則以雙層真空設計,可以用來裝12安士熱飲,保暖長達6小時。杯蓋上有兩個開口,可以一個杯飲到熱飲同冷飲。

【環保杯】一次過飲哂凍熱飲!二合一鴛鴦保溫保冷雙享杯

保溫雙享杯清洗方便,更可放到洗碗機內清洗,其物料更不含BPA,十分安全。

H2Joe一共有黑、白及薄荷綠三款顏色,眾籌價美金$49(香港運費+美金$29),想買可以到Kickstarter網站預訂,預計10月到貨。

【環保杯】一次過飲哂凍熱飲!二合一鴛鴦保溫保冷雙享杯

資料來源:H2Joe@Kickstarter

↓【限時搶⚡】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!↓

↓ 獨特微醺體驗 / 西班牙釀製 /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.5%酒精伏特加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