雞蛋營養爆燈 雞蛋煮出「九大簋」 鮮奶燉蛋/茶碗蒸/冰花燉蛋/水波蛋/焦糖布丁

發佈: 2019.02.24
文: JAN

雞蛋,看似非常普通的食材,可是他不但營養價格極高,而且亦能單靠這樣材就能整出各種美食,不論有鹹的雞蛋仔、蒸蛋,甜品也有不少,今日就特意挑選了幾款製作簡單的雞蛋美食,大家都可以試一試呀!

 

1. 鮮奶燉蛋

鮮奶燉蛋相信是不少人的最愛,奶味濃郁之餘又有雞蛋的滑溜的口感,而且製作十分簡單,各位新手大廚相信都能成功做到!

>>>>>【鮮奶燉蛋】完整食譜<<<<<

 

2. 茶碗蒸

日本的茶碗蒸滑捋捋,魚香味重,15分鐘就能嫩滑上枱,各位懶人可以一試呀!

>>>>>【茶碗蒸】完整食譜<<<<<

 

3. 冰花燉蛋

傳統廣東甜品冰花燉蛋,熱食凍食一樣都很好食,而且兩種材料就做到,十分簡單呀!

>>>>>【冰花燉蛋】完整食譜<<<<<

 

4. 水波蛋

水波蛋一切開就流出蛋汁,十分吸引呢,今次更用上微波爐懶人方法,輕易又快速地煮出完美的水波蛋,馬上看看甚樣做吧!

>>>>>【水波蛋】完整食譜<<<<<

 

5. 焦糖布丁

一般的焦糖布丁都是以烤焗的方式,但其實也有另一個免焗版本,適合家中未必有焗爐的你!

>>>>>【焦糖布丁】完整食譜<<<<<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