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港首創矽膠飲管可拆洗重用 方便清洗支持環保走塑!

發佈: 2019.04.29
文: YY

香港愈來愈多食肆為推廣環保而推行減塑計劃走飲管,市面上亦有不同的環保飲管推出,有不鏽鋼飲管、台灣推出的一次性甘蔗渣飲管等,款款不同適合不同人士。而香港最近亦有品牌「Lexngo樂力高」推出一款全港首創的矽膠飲管,可開合拆洗重用,夠哂方便,唐詩詠用過都讚「目前用過最好嘅」!

全港首創的重用矽膠飲管可以在飲管邊開合拆洗,比起一般的環保飲管方便清洗。當中的矽膠成分達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(FDA)及歐盟(EU)安全食品級水準,不含塑化劑及雙酚A,故此冷熱飲品同樣適用,防漏功能強,十分耐用!大家只要簡單清洗後就可再用,更隨飲管附送環保麻布袋,可外出攜帶及存放,既環保又方便!

【環保飲管】全港首創矽膠飲管可拆洗重用 方便清洗支持環保走塑!

由5月2日至31日期間,顧客凡於太古城TREATS購買任何食品或飲品,只需加$15,便可換購可拆洗重用矽膠飲管,每張單最多可換購5支。或可以零售價$25購買1支,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。

【環保飲管】全港首創矽膠飲管可拆洗重用 方便清洗支持環保走塑!

另外,TREATS將於2019年5月4日至6月2日舉辦「TREATS x Lexngo 矽型點」期間限定店,屆時以8折出售樂力高「矽膠不是膠.餐具」。亦將推出「矽膠不是膠.可拆洗重用矽膠飲管」有獎遊戲,只需於店內掃描QR code玩Facebook迷你遊戲,便有機會贏得「矽膠不是膠.可拆洗重用矽膠飲管」一枝。

↓【限時搶⚡】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!↓

↓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!/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