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次製作40粒冰塊!製冰+汽水雪糕保冷 美國矽膠製冰神器

發佈: 2019.09.03
文: JAN

夏日炎炎,當然要吃一些冰涼的雪糕甜品或飲品消暑啦!不少人在家中都會自製冰塊,方便隨時加入飲品中降溫,不過傳統的製冰格都很難取出冰塊,美國有品牌就推出了一個美國矽膠製冰神器「ICE GENIE」,只要輕輕一壓就可以取出冰塊,十分方便快捷,而且更可作冰桶放入飲品降溫!

用傳統的製冰格,冰塊都很難或不輕易取出,非常不方便,而且也有難聞的膠味。

【廚具用品】一次製作40粒冰塊!製冰+汽水雪糕保冷  美國矽膠製冰神器

美國推出了一個美國矽膠製冰神器,外形呈圓桶形,並分為2層。只要將製冰神器內層放入後,再沿著邊緣注入水後放入冰箱。

當水結成冰塊後取出內層,再按壓神器,冰塊就能輕鬆跌進桶內。製冰桶每次可製出40粒冰塊,桶中最多可以保存120粒。

【廚具用品】一次製作40粒冰塊!製冰+汽水雪糕保冷  美國矽膠製冰神器

製冰神器也附有蓋子,保存更方便。

除了用來製作冰塊,只要保留內層放入白酒、汽水、啤酒等飲料,神器更可變成保冷的冰桶,另外也可放入雪糕,減慢雪糕溶化的時間,用以郊外活動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呢!

【廚具用品】一次製作40粒冰塊!製冰+汽水雪糕保冷  美國矽膠製冰神器

製冰神器不但可節省雪櫃的位置,而且清洗也十分簡單。

矽膠製冰神器「ICE GENIE」

價錢:USD$15.99

購買地點:Amazon

資料來源:Allstar Products Group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