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款健康減肥+去水腫素湯推介 牛蒡合掌瓜/冬瓜海帶薏米/合掌瓜椰子/紅菜頭素湯

發佈: 2020.03.08
文: 陸嘉敏

對女士們來說,減肥可謂是終生事業。除了多做運動外,飲食控制也是很重要。蔬菜含有豐富營養、纖維素,有助通便排毒,用作煲湯,不但味道清甜,還有滋潤功效。做法方便簡單,又不需加肉類,湯頭不油膩更健康。

 

1. 牛蒡合掌瓜素湯

牛蒡有降血脂、血糖的功效,還能促進新陳代謝,防止老化等功效。而對於減肥人士來說,牛蒡具有潤腸通便之效,有助於瘦身!配上合掌瓜、紅蘿蔔等材料煲湯,十分鮮甜清香。

>>>>>【牛蒡合掌瓜素湯】完整食譜 <<<<<

 

2. 紅菜頭素湯

紅菜頭被稱為超級食物,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,纖維素有助排毒通便,配上其他蔬菜如紅蘿蔔,蕃茄,粟米,更有助於排毒去水腫,而且這些蔬菜本身味道清甜,不需加入任何調味料呢!

【減肥湯水】4款健康減肥+去水腫素湯推介 牛蒡合掌瓜/冬瓜海帶薏米/合掌瓜椰子/紅菜頭素湯

>>>>>【紅菜頭素湯】完整食譜 <<<<<

 

 

3. 冬瓜海帶薏米素湯

冬瓜可以去水腫、解熱,再加上海帶和薏米,更可以加強去濕功效,而加入花生就可以避免湯水過於寒涼。海帶不但可以清熱,而且也是減肥恩物!

【減肥湯水】4款健康減肥+去水腫素湯推介 牛蒡合掌瓜/冬瓜海帶薏米/合掌瓜椰子/紅菜頭素湯

>>>>>【冬瓜海帶薏米素湯】完整食譜 <<<<<

 

4. 清甜合掌瓜椰子湯

椰子有清熱潤肺的功效,而合掌瓜滋潤解燥,甘筍健脾胃,還有粟米,所有材料配合起來味道十分清甜,還有去水腫,滋潤養顏美肌的功效。

>>>>>【合掌瓜椰子湯】完整食譜 <<<<<

 

↓【限時搶⚡】Ísey Skyr健康冰島乳酪套裝!↓

↓ 使用比普通乳酪多近4倍的牛奶!/ 好像Gelato義式雪糕一般的口感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