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需剝蛋殼懶人適用!輕鬆整流心蛋/水波蛋雞蛋料理 美國矽膠煮蛋神器

發佈: 2019.10.21

相信不少人都喜歡吃不同的雞蛋料理,如流心蛋、溏心蛋、雞蛋布丁等,美國有公司推出了煮蛋神器,輕鬆煮出多款不同的雞蛋料理,而且用神器來烚蛋,只需要壓一壓,不用麻煩地剝蛋殼就整到,十分適合懶人使用呢!

煮蛋神器以矽膠,用神器煮蛋時受熱可更平均,更容易煮出完美白滑的雞蛋。

製作烚蛋時,只需要把雞蛋打入神器中,蓋上蓋子,放入滾水中煮熟即可。完成後,只要壓一壓雞蛋就能輕鬆唧出來,免去剝蛋殼的動作,十分方便。

除了烚蛋外,也可能加入其他配料如番茄、粟米、牛奶等,製作其他不同的雞蛋料理,包括不少人都喜愛的Eggs Benedict班尼迪克蛋、Deviled Eggs惡魔蛋等等。

【廚具用品】無需剝蛋殼懶人適用!輕鬆整流心蛋/水波蛋雞蛋料理  美國矽膠煮蛋神器

煮蛋神器放入雪櫃存放方便,而且清洗簡單,喜歡吃雞蛋的朋友就可以買一套回家啦!

煮蛋神器

價錢:USD$14.99

購買網址:https://www.getegglettes.com/

資料來源:Egglettes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