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媽媽零失敗製作溫泉蛋秘訣 關鍵需要加入一種材料?

發佈: 2022.06.01

不少人都很喜歡吃流心蛋,可是雖然材料簡單,但要成功整到溫泉蛋的流心效果,溫度和時間都要掌握得非常準確。那麼溫泉蛋點整才會成功?日本一位主婦達人就教授整溫泉蛋零失敗秘訣,大家只要跟足步驟,以及謹記4大要點,你都可以輕鬆整出完美的溫泉蛋呢!

在製作溫泉蛋前,大家先要謹記以下4大要點:(*按圖看詳情)

零失敗製作流心溫泉蛋步驟:(*按圖看詳情)

要製作出流心的溫泉蛋,加入生粉水來製作溫泉蛋的原因,是由於生粉會令熱水增加黏性,提高保溫效果,維持溫度。熱水溫度較難流走,讓水溫保持在70度左右,這樣就能成巧整出完美的溫泉蛋了。

完成後,直接剝去雞蛋殼就能製作出流心的溫泉蛋了,下次煮麵或整拌飯時就可以用來加餸啦!

 

同場加映:一人燒肉便當外賣店 最平$88!附迷你燒烤爐+炭粒 輕鬆網燒安格斯牛

 

資料來源:ViuTV

【溫泉蛋時間】日本媽媽零失敗製作溫泉蛋秘訣  關鍵需要加入一種材料?

↓【限時搶⚡】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!↓

↓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!/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