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工仔帶飯恩物!Rasonic 迷你雙層蒸煮飯盒 仲可以抽真空食物盒

發佈: 2019.12.23

返工會帶飯的你,最苦惱相信就是放Lunch時要排隧叮飯食,近年推出不少自動加熱飯盒,不過價錢就有點貴。最近Rasonic推出了全新迷你雙層蒸煮盒,不單止外型十分討好,而且除了可翻熱飯餸外,更可直接蒸煮不同的菜式,絕對是OL恩物,最來當作聖誕禮物也不錯呢!

迷你雙層蒸煮盒少女粉紅色設計十分美觀,而且大小適中容易存放,蒸煮盒有便攜式提手,輕鬆攜帶。除主機外,亦附有304不鏽鋼單格及雙格盒,蒸架及量杯。

蒸煮盒操作同樣簡單,最方便是可以直接蒸煮飯餸,今次就試試製作蒸肉餅和蝦仁豆腐。將白米和水加入大盒中,然後把肉餅和豆腐分別放入雙格盒,用量杯將水注入至主機最高水位線,放入2個不鏽鋼盒,按下開關亮燈後,蒸煮飯盒就會自動運作。當蒸煮飯盒內水蒸發較少時,保護裝置便會啟動並自動斷電,指示燈也會熄滅,因此使用時可以放心使用。

大約15-20分鐘,飯餸就已經製作好,這樣在辦公室就可以吃到新鮮熱辣辣的午餐了。

除了蒸煮飯餸,也可帶備不同的菜式翻熱,這樣比起用微波爐就食得更健康啦!

另外,蒸煮飯盒附有真空泵密封食物盒,防漏之餘,也可令食物免於變質。

Rasonic 迷你雙層蒸煮盒

售價︰HK$288

購買網址:Ninki Denki

↓【免費送🎁】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!↓

↓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│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~↓
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