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個煮食模式!一次過整4款菜式 全自動懶人鴛鴦電飯煲

發佈: 2020.01.20

香港人生活忙碌,不少人都是「無飯家庭」,多數只會外出食飯。可是長期下去對身體仍是不理想,日本最近就新出了一個「全自動懶人鴛鴦電飯煲」,一個煲就可以最多一次過製作4道菜式,非常適合上班一族使用呢!

 

「全自動懶人鴛鴦電飯煲」與一般的電飯煲不同,鴛鴦電飯煲分了2個格,各自可放入不同的菜式,使用方法十分簡單,兩邊可以分別調教不同的溫度和時間。

按下開關後就會自動製作,不用看火,這樣就不怕煮過頭而燒焦。

電飯煲附有10個不同煮食模式,製作款式多樣化,除了可以製作米飯,還可同時榻咖哩、中華丼、粥、炆等菜式。

另外,鴛鴦電飯煲亦附有兩個蒸架,這樣一次過最多就可以整4個不同的菜式啦!

鴛鴦電飯煲大小適中,而且製作到的份量亦不少,清洗方法亦十分方便簡單,只要沖一沖就乾淨了。

全自動懶人鴛鴦電飯煲

價錢:¥24800

購買地點:Shop Japan

資料來源:ショップジャパン 【公式】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