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獄廚神Gordon Ramsay教煎雞胸肉秘訣 多汁嫩滑夠Juicy!

發佈: 2020.02.09

有「地獄廚神」稱號的Gordon Ramsay,經常在節目《Master Chef》擔任評判和導師,今次廚神就教授減肥或健身人士大愛的煎雞胸肉秘訣,一改雞胸又乾又無味道的想法,煮出多汁嫩滑的雞胸肉料理。

步驟:

1. 首先預熱平底鑊,再用上鹽和黑椒為雞胸肉調味

2. 平底鑊夠熱後,加入一湯匙的油,以六點鐘方向垂直可放入雞胸肉,雞胸肉大約需煎約12-15分鐘。地獄廚神不停強調「沒有顏色就沒有味道」,當雞胸變色後,就可以在最薄的部分翻到另一面

3. 之後用刀背拍打蒜頭,與百里香和迷迭香一同放入鑊中,再加入牛油,期間不同將醬汁淋到雞胸肉上,做到鎖汁效果,大約每兩分鐘就可把雞胸翻面

完成後切開雞胸肉,不但保留了雞肉的水份,而且也不乾身,下次製作雞胸肉時就可以試試啦!

影片來源:MasterChef On FOX

↓【限時搶⚡】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!↓

↓ 獨特微醺體驗 / 西班牙釀製 /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.5%酒精伏特加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