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期牛奶原來也是寶!6大變質牛奶神奇清潔用途再利用

發佈: 2020.02.20

牛奶可說是成長中都最佳營養補充品之一,最近天氣轉涼飲一杯熱牛奶也相當舒服。可是一個不小心如果牛奶過期或變酸,整包鮮奶就會浪費了,但原來過期的牛奶卻有多個不同家居清潔的神奇用途,馬上為大家分享一下,下次就不用扔到垃圾埇啦!

 

*按圖看過期牛奶神奇用途

不過說到牛奶,大家在購買選擇牛奶時,要留意「牛奶飲品」不是100%純鮮奶,想飲新鮮的牛奶就要多留意營養標籤,若包裝上列明「鮮奶」或「100%鮮奶」的大多都為純牛奶。(*按圖看100%純鮮奶)

不過,如果營養標籤上列明有添加成分,如朱古力味、高鈣低脂、穩定劑、奶固體、乳化劑、調味劑、奶粉、水等,則只是屬於牛奶飲品。(*按圖看牛奶飲品)

資料來源:明醫網裝修佬

【牛奶過期】過期牛奶原來也是寶!6大變質牛奶神奇清潔用途再利用

↓【免費送🎁】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!↓

↓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│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~↓
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