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火是沒有影子的?背後原因𣊬間掀起過十萬網民熱烈討論

發佈: 2020.02.23

火可說是煮食必不可少的元素之一,近日有日本網民在社交網站發文,與朋友分享「原來火是沒有影子的」的相片,𣊬間掀起了過十萬網民熱烈討論,究竟背後原因又是甚麼一回事呢?

 

日本網民在Twitter發佈了一張打火機點火的相片,當中牆上有手和打火機的影子,可是打火機上的火焰卻沒有影子,從而令一眾網民掀起熱烈討論,驚覺原來火是沒有影子的。

至於為何火沒有影子,其實是原於一些物理知識有關。(*按圖看原理)

不少網民得知這個生活冷知識後,都表示非常驚訝,更有網民指「活了廿多年今日才發現這件事」,而且亦紛紛上載「火沒有影子」的照片,下次食生日蛋糕時就可以多加留意啦!(*按圖看網民反應)

資料來源:Twitter@リルみふ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