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大蔬果保鮮方法延長保鮮期 蔬菜水果從此不易變壞!

發佈: 2020.02.25
文: 陳菱櫻

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,不少人減少外出的次數,每次外出或網購都會一次過購買大量食物,以應付未來數星期在家中煮食的需要,但一些食物如蔬菜和水果總會變得不新鮮,不像罐頭食物或即食麵可以保存數年,以下將介紹針對12種蔬果的保鮮方法,看看如何可以延長保鮮期,防止蔬果變壞!

 

 

水果篇

不少水果,如牛油果和蘋果會有變啡的問題,檸檬放置得久也會失去水分,按下圖了解各種水果的保鮮方法!

【蔬果保鮮方法】12大蔬果保鮮方法延長保鮮期 蔬菜水果從此不易變壞!

 

蔬菜篇

除了水果,蔬菜長放置會容易變乾和軟,一起看看有什麼方法可以保持新鮮!

資料來源:rdfood-hackstodaymomables

↓【限時搶⚡】位元堂凍乾水果脆套裝!↓

↓ 冷凍乾燥技術鎖住濃濃果香!/ 保留營養素及豐富膳食纖維!↓
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