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文睇8款簡單易上手免焗蛋糕食譜 豆腐芝士蛋糕/朱古力慕絲蛋糕/日式芝士蛋糕/鬆軟蒸蛋糕/忌廉千層蛋糕

發佈: 2020.09.15
文: 陸嘉敏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政府實施限聚令,餐廳堂食時間縮短,不少朋友紛紛加入煮婦行列,除了煮飯仔,大家都會嘗試整甜品蛋糕,但未必人人家中有焗爐,以下就為大家收集了8款非常簡單的蛋糕食譜,無需要焗爐或打蛋器等特別工具,相信甜品新手同樣可以一次成功!大家不妨趁假日試試整啦~

 

1. 豆腐芝士蛋糕

豆腐芝士蛋糕,不單簡單易整,而且味道較清新,很適合不喜歡太甜膩的朋友!

 

2. 三重朱古力慕絲蛋糕

朱古力相信人人都喜歡,慕絲蛋糕可說是Level 1的甜品食譜,新手整完全沒有問題,第一次整蛋糕的你就可以試試啦!

 

3. 電飯煲日式芝士蛋糕

家中沒有焗爐和打蛋器都不要緊,只要有一個電飯煲,都可以輕鬆做到蛋糕,這款日式芝士蛋糕完成後,味道香濃,口感鬆軟,絕對是可以呃下人的甜品食譜呀!

 

4. 電飯煲朱古力Brownie

對於鐘意朱古力的朋友,還可以用電飯煲整Brownie,微脆內軟,煙韌口感,做法相當簡單。

 

5. 朱古力蒸蛋糕

除了製作免焗芝士蛋糕外,其實都可以用蒸的方式整蛋糕,簡單就做出鬆軟濕潤的蛋糕,製作也很容易。

 

6. 大白兔糖芝士蛋糕

芝士蛋糕花款口味眾多,原來用大白兔糖就可以整到!

 

7. 朱古力忌廉千層蛋糕

若家中沒有焗爐,製作千層蛋糕蛋糕都是個不錯的選擇,只要花點心機,家中都可以整到美味的忌廉千層蛋糕呢!

 

8. 藍莓芝士蛋糕

最經典的芝士蛋糕口味非藍莓莫屬啦,酸酸甜甜,不會太膩,甜品新手入門必整!

 

↓【免費送🎁】微熱山丘全新造型香蕉窩夫餅乾禮盒100盒!↓

↓ 進駐香港十週年大贈送│送埋香港獨家限量版布袋~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