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生漫畫PEANUTS聯乘BRUNO推出70週年特別版 超可愛Snoopy多功能電熱鍋/查理布朗三文治機

發佈: 2020.03.24

為了慶祝花生漫畫(PEANUTS)推出70週年,BRUNO 與 Peanuts 首度聯乘推出限定週年特別版廚具,不但有超可愛Snoopy史路比多功能電熱鍋及三文治機,喜歡Snoopy 史路比和Charlie Brown 查理布朗的朋友記得不要錯過啦!

多功能電熱鍋 ($ 1,298)印上Snoopy 和Charlie Brown的漫畫,附有平面烤盤、章魚燒烤盤及6格烤盤,十分實用。另外,最特別是鍋上附有立體史路比手把,烤盤上還印有Snoopy & Friends的圖案,輕鬆烤出可愛的Snoopy造型美食呢!

【Bruno X Snoopy】花生漫畫PEANUTS聯乘BRUNO推出70週年特別版  超可愛Snoopy多功能電熱鍋/查理布朗三文治機

除此之外,同場亦推出單片三文治機 ($538),機身不但上印有 Snoopy 造型,烤盤一邊是 Snoopy 圖案,一邊是 Charlie Brown 造型。

雙片三文治機 ($998),除了有4個Snoopy&Friends圖案三文治烤盤外,更額外附送Snoopy造型小蛋糕烤盤,十分特別!

Bruno X Snoopy70週年特別版廚具現已於各大商戶進行預購,數量有限,售完即止。詳細地址及預計到貨日期如下:

圖片來源:BRUNO - Hong Kong

↓【限時搶⚡】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!↓

↓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!/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!↓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