掌握簡單4大秘訣!家中都可以輕鬆整到香脆多汁炸雞

發佈: 2020.03.26

最近,新型冠狀病毒疫情不斷,不少人都會寧願留在家中,避免外出用膳。有見及些,今次就教教大家在家中都可以簡單自製出鬆脆又Juicy的炸雞食譜,只要掌握到4個小小的秘訣,自己動手整都完全無難度啦!

 

去不了旅行,相信大家都會想念韓國的炸雞、台灣的鹽酥雞等等,但只要掌握以下4個小秘技,留在家中都可以輕鬆整到香脆炸雞呢!

只要做足以上4個步驟,就可以解決炸雞乾身又外皮不脆的問題,現在就公開完整炸雞製作步驟和食譜,讓大家都動手試試整啦!(*按圖看步驟)

完成了前期的準備功夫後,然後就可以為雞肉調味,只要用上3款簡單材料,就可以做出秘製醬汁黃金的比例,另外日本專家更公開令炸雞更脆卜卜的秘技(*按圖看詳情)

用上這個方法,炸雞不但非常多汁又Juicy,外層也十分脆卜卜,就算放涼了都可以保留香脆的口感,用來做伴菜是個不錯的選擇呢!

【炸雞做法】掌握簡單4大秘訣!家中都可以輕鬆整到香脆多汁炸雞

資料來源:ViuTV

【炸雞做法】掌握簡單4大秘訣!家中都可以輕鬆整到香脆多汁炸雞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