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越是鮮紅等於越新鮮?牛肉達人教你挑選高質牛扒方法

發佈: 2020.03.31

相信不少「食肉獸」對牛肉的品質都特別有要求,而在超市選擇冰鮮牛肉時,大部分人都會選鮮紅色的牛肉而非黑紅色的牛肉,皆因鮮紅色的牛肉好像比較新鮮,可以原來事實並非如此,真相卻十分驚訝呢!

日本節目《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?》請來專家教大家挑選「靚食材」,日本的牛肉一向有高品質的保證,而且選擇又多樣化,好像有田島牛肉、松阪牛肉、米澤牛肉等等。

而不少家庭主婦買牛肉時,通常只會挑選鮮紅色的牛肉,因為好像比較新鮮好吃;相反,黑紅色的牛肉就好像已經放了很久,不少人見到都會卻步。可是牛肉店店主指出,挑選黑紅色的牛肉反而更好,即刻按圖看原因啦!

除此之外,日本也有專家公開煮牛肉秘訣,只需多加3款簡單材料,超韌平價牛肉都可以瞬間變成A5和牛!(*即刻看看變成A5和牛的完整步驟啦!)

 

同場加映:荃灣老字號$6爆餡糯米糍 日賣700件足料爆汁韭菜餅

 

資料來源:TBS《この差って何ですか?》

【牛肉食譜】牛肉越是鮮紅等於越新鮮?牛肉達人教你挑選高質牛扒方法

↓【限時搶⚡】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!↓

↓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!/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!↓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