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「400次咖啡」後又一力作!韓國再推1000次雞蛋梳乎厘食譜

發佈: 2020.04.17

近期韓國大熱的「400次咖啡」傳到香港,而且亦進化成抹茶、朱古力等口味。不過最近韓國繼「400次咖啡」後,再掀起另一熱潮--「1000次雞蛋梳乎厘」,不過如果大家不想打到手軟,都可以參考以下的懶人打雞白秘訣呢!

最近在韓國熱爆的「1000次雞蛋梳乎厘」,材料跟「400次咖啡」一樣簡單,只需要3款材料就能輕鬆整到!(*按圖看食譜)

「1000次雞蛋梳乎厘」製作步驟:

不過,如果大家經歷過製作「400次咖啡」,手打的話的確會打都手軟。而如果家中沒有打蛋器的朋友都不用怕,以下2個小貼士可以不用打蛋器下,都能成功打發出綿密蛋白霜!

1. 2分鐘極速打雞白秘訣(*按圖看詳情)

若要徒手發打的話至少要打15分鐘以上。日本就有節目教授只要用上小小的技巧,只需2分鐘就可以成功打起蛋白霜,大家就可以參考一下啦!

2. $12店小工具(*按圖看詳情)

這個打蛋小工具都是個不錯的代替品,大約半分鐘就開始有效果,而且一方面比起買一個打蛋器便宜,另一方面它細小容易收納,論CP值確實不錯。

【400次咖啡】繼「400次咖啡」後又一力作!韓國再推1000次雞蛋梳乎厘食譜

重溫雞蛋梳乎厘奄列食譜:

資料來源:IG@emartstoreViuTV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