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大MUJI 無印良品烘焙懶人包推介 零失敗整蛋糕/芝士撻/Brownie/麻糬

發佈: 2020.04.19

最近因為新冠肺炎大家都留在家中,因而也造就不少「大廚」出現,趁機會在家中整蛋糕、整甜品,超市的麵粉、淡忌廉等材料都被人搶購一空。有見及此,以下就為大家推介10大MUJI 無印良品的烘焙懶人包,不需到烘焙店買材料準備,非常適合各位新手零失敗完成呢!

除了可以跟著網上各種甜品食譜製作之外,也可以試試MUJI 無印良品的烘焙懶人包,不單材料與份量已為你準備,而且只要跟著指示做,大大減低失敗的機會。烘焙包選擇豐富,當中包括蛋糕食譜、曲奇食譜、Brownie食譜等,有興趣的朋友就可以買回家試試啦!(*按圖看MUJI烘焙包推介)

蛋糕烘焙包

朱古力甜品烘焙包

除此之外,MUJI 無印良品官方網站也提供了其他甜品食譜,只要利用以上烘焙包,再加以變化就能製作多樣化的甜品,如蛋糕、麻糬、芝士撻等等。(*按圖看詳情)

資料來源:MUJI 無印良品

【MUJI 無印良品推介】10大MUJI 無印良品烘焙懶人包推介  零失敗整蛋糕/芝士撻/Brownie/麻糬

↓【限時搶⚡】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!↓

↓ 獨特微醺體驗 / 西班牙釀製 /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.5%酒精伏特加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