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合一粉嫩懶人早餐機 少女粉紅+Tiffany Blue/煎炒蒸焗樣樣得/5分鐘整到!

發佈: 2020.04.23

香港人生活忙碌,有時候為了睡多30分鐘連早餐也不會食,最近發現了這部懶人早餐機,不單外型十分討好,而且一部機就可以有4大功能,包括煎、炒、蒸、焗,這樣5-10分鐘就可以整出豐富的早餐。

懶人早餐機除了有少女粉紅色外,也有Tiffany Blue選擇。面層可以煎蛋、煮麵,另外附有蒸架可製作各種包點。下方則有一個小焗爐,可以烘麵包、蛋撻等,十分方便呢!

【廚具用品】四合一粉嫩懶人早餐機  少女粉紅+Tiffany Blue/煎炒蒸焗樣樣得/5分鐘整到!

四合一粉嫩懶人早餐機

價錢:$898

購買地點:HKTV Mall

圖片來源:HKTV Mall

↓【限時搶⚡】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!↓

↓ 獨特微醺體驗 / 西班牙釀製 /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.5%酒精伏特加!↓
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