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廚具品牌ZOKU推出口袋伸縮飲管 售出超過了五百萬支/可長可短/咬飲管都得!

發佈: 2020.05.04

近年不少人越來越著重環保生活,而且各界都提倡「走塑」、「走飲管」的行動,而市面上也推出了不同種類的環保飲管。美國廚具品牌ZOKU就推出了口袋伸縮飲管,全球售出超過了五百萬支,飲管可伸長縮短、方便收納之餘,更有矽膠口,十分適合喜歡咬飲管的朋友呢!

ZOKU伸縮飲管有3款粉系顏色選擇,採用304不鏽鋼,三段式伸縮設計,最長可伸至9寸長,適用不同尺寸的飲品。另外,矽膠吸嘴,不會刮嘴外,也可以適合經常咬飲管的朋友。

此外,伸縮飲管附上專屬收納盒及清潔刷,收納盒約11.3x1.8cm,一盒帶出街十分方便。最新版本飲筒加粗,飲珍珠奶茶都沒有問題!

除了ZOKU推出的伸縮飲管外,另一家品品牌Chupra同樣有推出伸縮飲管,同樣以304不銹鋼製成,折疊時長10厘米,完全展開時長23.5厘米。唯一不同的是飲管收納盒均是不銹鋼設計,而且清潔刷也能伸縮,整體設計較美觀和統一。 <按此購買>

Chupra 可伸縮不銹鋼環保飲管

價錢:HK$159

購買網址: <按此購買>

ZOKU 伸縮飲管

價錢:HK$98

購買詳情可到ZOKU Hong Kong Facebook專頁了解更多。

資料來源:FB@ZOKU Hong Kong

【環保飲管】美國廚具品牌ZOKU推出口袋伸縮飲管  售出超過了五百萬支/可長可短/咬飲管都得!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