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大熱Récolte Air Oven氣炸鍋 2.8公升大容量/A4 size尺寸/ 內附古早味蛋糕食譜!

發佈: 2020.05.05

繼光波爐後,近年紅爆的廚具新貴相信也非「氣炸鍋」莫屬,不過一般的氣炸鍋體積較大,或多或少也佔了不少空間。日本大熱Récolte Air Oven氣炸鍋最近宣佈香港都買到,不單設計美觀簡約、體積只有A4 size,適合香港蝸居擺放,亦是個不錯的母親節禮物呢!

近期在日本紅爆的Récolte氣炸鍋,日本設計、精緻小巧,整體只有A4尺寸大小,但卻有2.8公升大容量外鍋,內附專用烤網,分離食材多餘油脂,CP值相當不錯。

【廚具用品】日本大熱Récolte Air Oven氣炸鍋  2.8公升大容量/A4 size尺寸/ 內附古早味蛋糕食譜!

 

氣炸鍋有櫻桃紅和香檳白兩款顏色選擇,並具有80℃至200℃多種溫度選擇,以及60分鐘定時功能,熱能快速傳導循環,有助去除食材多餘油脂,而且清洗方便,隨附配件甚至也可用洗碗機清洗。

Récolte氣炸鍋可以輕鬆製作各種菜餚,包括炸、燒烤、烘烤和重新加熱食材,例如可製作牛排、芝士蛋糕、薯條等,隨機更附送日本專業料理師創作的28道精緻食譜。

其中,Récolte官方更教授用氣炸鍋輕鬆整出台灣古早味蛋糕,即刻按圖看食譜及製作步驟啦!

Récolte Air Oven RAO-1 氣炸鍋(櫻桃紅,香檳白)

價錢:$799

預訂詳情:

接受預訂日期:5月1日至5月14日
預計到貨日期:5月中下旬*

網上預訂

豐澤 eShop
友和Yoho
Whatsapp下單:91315387

實體店預訂:
銅鑼灣 時代廣場City'Super
沙田 新城市中心City'Super
尖沙咀 海港城 City'Super

資料來源:FB@日本 récolteRécolte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