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蕉直好定彎好?2招教你揀香甜美味靚香蕉+一個動作令香蕉口感更佳

發佈: 2020.07.02

香蕉可說是減肥恩物,而且營養好亦是作早餐的好選擇,不過大家又知不知道如果挑選美味的香蕉呢?日本水果達人就教大家幾招,單憑肉眼就可以揀香甜美味的香蕉,另外,達人還公開香蕉新食法,只要多做一個動作香蕉口感馬上變得佳,而且亦是夏天消暑良品呢!

香蕉點揀先最好?

不好的香蕉口感會較軟,而且還有一點黏稠的感覺。日本電視節目請來東京頂級水果店老闆,教授大家如何挑選靚香蕉,原來只要掌握到當中簡單的小技巧,大家都可以輕鬆揀到好香蕉。節目找來2條成熟程度和顏色相近的香蕉作比較,馬上看看揀香蕉的小貼士啦!(*按圖看秘訣)

1. 選擇較筆直的香蕉

2. 選擇較粗的香蕉

如何保存香蕉?

香蕉買回家後很快就變得又熟又腍,特別在夏天時節,水果達人也教了2個保存香蕉的好辦法,大家就可以參考一下啦!(*按圖看詳情)

除此之外,水果店老闆也公開了一個香蕉新食法,可令香蕉口感不會太爛、太黏稠的感覺,而且更會有沙冰涼浸浸的口感,即刻按圖看完整步驟啦!

【香蕉 營養】香蕉直好定彎好?2招教你揀香甜美味靚香蕉+一個動作令香蕉口感更佳

資料來源:相葉マナブ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