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récolte聯乘Minions新推出三文治機/鬆餅機 經典黃藍配色/超可愛Minions圖案pancake

發佈: 2020.07.10
文: 陸嘉敏

日本人氣廚具récolte的產品美觀又實用,一向深受歡迎,繼早前的大熱紅白色氣炸鍋後,最近再推出新品。今次聯乘Minions推出三文治機及微笑鬆餅機,機身用上Minions的經典黃藍配色,烤盤正反兩面都各印有不同的Minions圖案,超可愛呀!還會附送食譜教大家整不同美食,Minions粉絲又點可以錯過呢?

三文治機以黃色為主色,底盤和按鈕則用上藍色,而烤盤正反兩面都印有Kevin、Stuart和Bob圖案,樣子很可愛~另外,這款三文治機的厚度加深了,即使放入整條香蕉或大大塊漢堡扒都能蓋上,三文治的餡料可以更豐富了!製作香脆熱辣辣三文治的時間只需2分半鐘,用來製作早餐就最適合不過!recolte也相當貼心地設計了Minions最愛的食物香蕉為主角的食譜,大家可以製作各種口味的三文治。

【廚具用品】日本récolte聯乘Minions新推出三文治機/鬆餅機 經典黃藍配色/超可愛Minions圖案pancake

 

微笑鬆餅機的機身一樣採用Minions黃藍色,鬆烤盤上下的圖案也不相同,一面是Minions的眼睛,一面是在吃香蕉的Bob,非常得意。鬆餅機的操作也十分簡單,只要倒入鬆餅糊,蓋上蓋後等3分鐘即可完成。也會隨機附送各種美味的鬆餅食譜,製作早餐或下午茶都得!

產品是限量發售,有興趣的朋友記住要把握機會入手啦!

 

價錢:

Minions Press Sand Maker Plaid三文治機 5,500日圓(連稅)

Minions Smile Mini Baker鬆餅機 2,970日圓(連稅)

購買方式:récolte官網

 

來源:récolte

 

↓【限時搶⚡】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!↓

↓ 獨特微醺體驗 / 西班牙釀製 /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.5%酒精伏特加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