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美人氣熱賣創意平底鍋 五格/三格設計同時烹調多款食物方便省時間

發佈: 2020.08.08
文: 陸嘉敏

在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,相信不少人都為減少外出而在家自己下廚,自己煮食就衛生安全,但最令人費心是要清洗鍋具。以下這款歐美熱賣的平底鍋可以同時烹煮5-6款食材,不同步驟一個鍋就能完成,不但節省時間,更方便清潔,不用洗多次鍋具,簡單輕鬆就能煮出不同美食,現在香港網購平台都可以買到啦!

Master Pan創意平底鍋,創意地區分空間,多格設計可以同一時間烹飪5至6種食物,分隔配置食材,料理起來就更方便。基於熱流設計,中間的長格因火侯接觸最大,用來烹飪主食如意粉及肉食就最適合;而兩側的方格,則適合煮食配菜類或快熟的食物,如煎蛋、煎餅、炒菜等。平底鍋採用不沾粘塗層,耐於日常使用,易於清潔,而且煎鍋是全鋁製,可適用任何尺寸的爐灶,明火或電磁爐都適用。

平底鍋有兩個版本,分別是五格和三格設計,大家可根據自身需求購買。

 

購買詳情:>>按此<<

 

來源:Searching C

【廚具用品】歐美人氣熱賣創意平底鍋    五格/三格設計同時烹調多款食物方便省時間

 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