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利浦全新Airfryer XXL Premium氣炸鍋 1.4公升大容量/比焗爐快1.5倍/不黏底方便清洗

發佈: 2020.10.07

【氣炸鍋推薦2020】注重健康的同時,又想享受香脆可口美食的你,廚房裏當然一定要有部氣炸鍋啦!香港飛利浦Philips全新推出「Airfryer XXL Premium」健康空氣炸鍋,1.4公升大容量,烹調速度也比焗爐快1.5倍,更有自動感測食材份量及溫度智能技術,清潔方法亦十分簡單,簡直是懶人及新手入廚的恩物啊!

飛利浦Philips Airfryer XXL Premium健康空氣炸鍋,容量足足有1.4公升,就算整全雞都沒有問題!另外溫度調節由40°C-200°C,烤、焗、煮、炸、煎,甚至風乾和發酵麵包都可以用到!另外,飛利浦 Airfryer XXL Premium 健康空氣炸鍋無需預熱,更備保溫模式,可保持熱度長達30分鐘。再加上可拆式網底、烘焗盤和備海星形旋風鍋底的內鍋均配備優質食品級塗層,食得更安心之餘,烹煮美食不黏底,方便清洗!

【氣炸鍋 philips】飛利浦全新Airfryer XXL Premium氣炸鍋 1.4公升大容量/比焗爐快1.5倍/不黏底方便清洗

Airfryer XXL Premium 氣炸鍋加入Smart Sensing智能感應技術,透過監測食物籃中的食材份量及溫度,可自動調校至最合適的烹調溫度及時間,無需多作揣測,輕鬆解決廚房新手的煩惱。另外配合種智能烹調模式,可自動烹調多達5款餐桌上最受歡迎的氣炸菜式, 包括全雞、雞鎚、魚、自製新鮮薯條及急凍薯條,只需將食材放進食物籃中,按下相應模式即可,方便又快捷。

飛利浦「Airfryer XXL Premium」健康空氣炸鍋專利Rapid Air高速空氣循環技術,配備獨一無二的海星形旋風鍋底,創造出快7倍的熱空氣氣流,用家在烹調前再無需預熱,烹調速度也比焗爐快1.5倍!另外,Rapid Air技術可以少油甚至不用油都可以炮製外脆內嫩的美食,相比油炸食物,脂肪含量更減少高達90%,亦可去除肉類食材本身嘅脂肪。

【氣炸鍋食譜】黃金炸鮮奶:

這個經典的懷舊甜品,來自順德的名物──「黃金炸鮮奶」,製作十分簡單,而且用上氣炸鍋幾乎不用下油都可以做到外脆內軟的效果,比起開鑊油炸更加方便,大家都不妨動手試試啦!

【氣炸鍋 philips】飛利浦全新Airfryer XXL Premium氣炸鍋 1.4公升大容量/比焗爐快1.5倍/不黏底方便清洗

 

飛利浦氣炸鍋內鍋清潔示範:

飛利浦 Airfryer XXL Premium 健康空氣炸鍋

價錢:HK$2,998

購買地點:各大電器零售點及百貨有售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