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製造全球首創不鏽鋼可微波保鮮盒 超輕身方便攜帶/抗菌力高/多用途/容易清洗

發佈: 2021.02.17
文: 陸嘉敏

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,不少上班族都開始自己帶飯,食得放心又健康。大家帶飯主要都是用膠盒或玻璃盒裝飯菜,前者輕身但塑膠加熱容易釋出有害物質及殘留氣味;後者相對安全易清洗但缺點是較沉重易打碎。以下就為大家介紹一款輕身耐用又安全的不鏽鋼飯盒,可承受-40°C至400°C,能同時適用於微波爐、焗爐、蒸爐和雪櫃,不論是當帶飯便當盒或食物保鮮盒都相當合適!

韓國製造的Cuitisan不鏽鋼保鮮盒,盒身採用特製CromoSteel不鏽鋼,是全球首創可放入微波爐的不鏽鋼盒,不但適用於微波爐,連焗爐、蒸爐都可使用,耐凍耐熱-40°C至400°C,大家可用作盛載不同生熟食材,微波爐加熱食物、焗麵包、蒸點心、保存雪糕等等都可以,更有不同容量可選擇,功能多又實用。

另外,CromoSteel不只耐腐蝕,還附加 99%抗菌功能,經韓國KCL研究院測試報告顯示可抑制大腸桿菌、金黃色葡萄球菌滋生;密封蓋完全由矽膠製成,有效保鮮和隔絕氧氣,延長食物保鮮時間,即使裝湯水也不漏。食用安全之餘,保鮮盒容易清洗,不殘留異味,連洗碗機都適用。最重要的是比玻璃保鮮盒更輕便易攜,最輕只有165g,而且設計簡約時尚,方型設計容易堆疊,利於整齊收納節省空間。

依家香港都買到啦,大家不用再帶沉重的玻璃盒,也不怕打碎飯盒,加熱或保存食物更方便!

 

價錢:$109-$269

訂購網站:按此

 

↓【限時搶⚡】MG Spirit西班牙清新水果酒!↓

↓ 獨特微醺體驗 / 西班牙釀製 / 天然新鮮果汁混合5.5%酒精伏特加!↓


↓【出Post賺現金賞】《社群》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↓

↓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!立即參加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