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款新手簡易免焗甜品食譜推介 免焗心太軟/蒸蛋糕/微波爐曲奇/麻糬千層卷蛋

發佈: 2020.10.15

即使家中沒有焗爐也不用怕整,以下為大家推介8款簡易免焗甜品食譜,製作簡單之餘又好食,當中包括免焗心太軟、檸檬批、微波爐曲奇等甜品,以及芝士蛋糕、凍餅、蒸蛋糕等免焗蛋糕,不需要焗爐都能做得到,十分適合新手輕鬆完成,喜歡整甜品、蛋糕的朋友,不妨試整這些簡易免焗甜品食譜啦!

>>【蛋糕食譜】6款零失手簡單免焗蛋糕食譜 豆腐芝士蛋糕/朱古力慕絲蛋糕/電飯煲蛋糕食譜

免焗甜品 1. 免焗爆漿心太軟

在甜品店吃心太軟又貴又不夠喉,倒不如在家自己整吧!這次教大家的心太軟食譜,不用焗爐都整到流心效果,簡單又快捷,新手都零失敗,還可以跟家人一起享受這個甜蜜蜜的甜品呢!

>>>【免焗爆漿心太軟】完整食譜 <<<

 

免焗甜品 2. 抹茶麻糬千層蛋糕卷

千層蛋糕和卷蛋相信不少人都喜歡吃,今次就教大家整人氣大熱的免焗蛋糕食譜。千層卷蛋中間放入煙韌麻糬,令口感更豐富,只需要平底鑊即可,喜歡整蛋糕的朋友就可以動手試試啦!

>>>【抹茶麻糬千層蛋糕卷】完整食譜 <<<

 

免焗甜品 3. 免焗雞蛋糕

這次教大家自製港式懷舊糕點,做法簡單,不會用到任何梳打粉和泡打粉,都能做到非常鬆軟的口感,大家趁放假就動手試整,回味小時候的味道啦!

【免焗甜品】8款新手簡易免焗甜品食譜推介  免焗心太軟/蒸蛋糕/微波爐曲奇/麻糬千層卷蛋

>>>【免焗雞蛋糕】完整食譜 <<<

 

免焗甜品 4. 豆腐芝士蛋糕

這個豆腐芝士蛋糕,不單簡單易整,而且也十分美味。新手製作一次就可以成功,最適合節日整給另一半,大家不妨試試啦!

>>>【豆腐芝士蛋糕】完整食譜 <<<

 

免焗甜品 5. 檸檬撻

整蛋糕整到悶想試下其他甜品?不如整下檸檬撻啦!製作過程並不複雜,相信各位新手都可以成功整到,大家不妨試試啦!

>>>【檸檬撻】完整食譜 <<<

 

免焗甜品 6. 朱古力蒸蛋糕

家中沒有焗爐的朋友,除了可以製作免焗芝士蛋糕外,其實都可以整到軟綿綿的鬆軟蛋糕,而且製作相當簡單,十分適合各位新手,喜歡整蛋糕的你就可以試試這個朱古力Cup Cake啦!

>>>【免焗朱古力蒸蛋糕】完整食譜 <<<

 

免焗甜品 7. 日式梳乎厘班戟

日式梳乎厘班戟近年非常受歡迎,但原來自己整只需$10成本就做到,比起出面餐廳吃平近十倍,CP值相當高。可是不少人自製都會出現升不高或不夠鬆軟的問題,但其實只要掌握到一些小技巧,都可以做到零失敗的梳乎厘班戟呢!

【免焗甜品】8款新手簡易免焗甜品食譜推介  免焗心太軟/蒸蛋糕/微波爐曲奇/麻糬千層卷蛋

>>>【日式梳乎厘班戟】完整食譜 <<<

 

免焗甜品 8. 微波爐雙重朱古力曲奇

有時下午茶或宵夜口痕想吃些小食,但又不知道吃什麼?這次教大家製作十分適合新手的懶人食譜,製作十分簡單快捷,只需要用微波爐叮1分鐘就大公告成,家中沒有焗爐就可以試試啦!

【免焗甜品】8款新手簡易免焗甜品食譜推介  免焗心太軟/蒸蛋糕/微波爐曲奇/麻糬千層卷蛋

>>>【微波爐雙重朱古力曲奇】完整食譜 <<<

各位新手懶人喺屋企都可以輕鬆煮出不同免焗甜品喇!

↓【限時搶⚡】日清盈優青汁套裝!↓

↓ 日本製造 / 2款口味:清爽蘋果味、濃厚白桃味!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