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開即食!地捫迷你紙盒系列新登場 細細盒點煮都得(附食譜)

發佈: 2020.10.16
文: U Food

地捫的紙盒系列一直是廚房必備食材,有時放工太晚回家,可以一開即食,或者用來煮飯都相當方便!最近地捫就推出全新的3件裝細細盒系列,有地捫粟米粒、雜菜粒和茄汁焗豆,尺寸比以往的紙盒裝細之外,份量有190克,非常適合一人煮食,一餐一盒份量更易控制!以下就有齊4大賣點以及簡單食譜,大家看完就掃貨啦!

賣點一:尺寸迷你 節省存放空間

全新的地捫細細盒系列,一包3盒190克的迷你紙盒,比原裝的380克容量少一半,尺寸迷你方便收藏,節省不少廚房空間。而且對2至3人家庭來說,迷你紙盒的食材容量剛好,好像茄汁焗豆就是一人All Day Breakfast的份量,不用擔心會浪費食材,需要另覓容器存放食物。

一開即食!地捫迷你紙盒系列新登場 細細盒點煮都得(附食譜)

地捫粟米粒

粒粒爽口清甜的地捫粟米粒採用優質原條粟米,而且蘊含多種營養素,纖維豐富,飽腹感強,用來做沙律或是粟米肉粒飯都好味道!

一開即食!地捫迷你紙盒系列新登場 細細盒點煮都得(附食譜)

地捫雜菜粒

地捫紙盒雜菜粒是不少小朋友最愛,色彩繽紛,加入意粉、通粉或炒飯食得更開心而且蘊含豐富食物營養,一開即食,為媽媽省卻不少烹煮時間。

地捫茄汁焗豆

地捫茄汁焗豆配以地捫皇牌茄汁,茄味濃郁,酸甜醒胃,營養豐富,無論是All Day Breakfast還是晚上配飯都好味!

賣點二:去野餐都方便!簡單4步就開到

一開即食!地捫迷你紙盒系列新登場 細細盒點煮都得(附食譜)

迷你紙盒產品即使帶出街食都一樣方便,因為大家不用帶罐頭刀,又不用帶較剪,做齊以下4個步驟就開到,大家帶去野餐、露營都超合適!
 

一開即食!地捫迷你紙盒系列新登場 細細盒點煮都得(附食譜)

賣點三:食材新鮮 健康又美味

明白都市人也注重飲食健康,所以地捫今次提供的食材堅持新鮮製作,無添加防腐劑、無人造色素及無基因改造,確保新鮮又健康。粟米粒採用優質原條粟米製造,爽口清甜,最適合用來取代薯片朱古力,當作健康零食。而雜菜粒及茄汁焗豆同樣擁有豐富營養,絕對是方便健康之選。

 

賣點四:附送食譜 輕鬆煮出早午晚三餐

地捫一直推出不少食譜讓大家參考,今次推出的細細盒迷你裝,就分別推出多款一人餐食譜,分別有茄汁焗豆元氣早餐,蔬菜可樂餅快手午餐,以及粟米蟹肉菠菜白汁意粉輕鬆晚餐等,烹調過程簡單快捷,即使是入廚新手也能輕鬆掌握,快速烹調健康又美味的一人餐。

 

早、午、晚食譜推介:

元氣早餐 - 煙燻茄汁焗豆配水煮蛋

材料(2人份)︰

地捫茄汁焗豆(細盒裝)  2盒

地捫去皮番茄粒  ½罐

麵包(烤脆)  4片

煙肉(切條)  2片

蘑菇(切片)   4件

雞蛋  2隻

冰水  1碗
 

調味︰

紅椒粉  1茶匙

黑椒  適量

白醋  2茶匙

做法︰

1. 煲滾熱水,當水大量冒煙時,將火力調至最細,加入白醋,然後以匙羹在水中轉動形成小旋渦,隨即滑入雞蛋,浸泡3分鐘。

2. 取出雞蛋後馬上放入冰水,待5分鐘後瀝乾。

3. 中火燒熱鍋,加少許油,放入煙肉炒香。然後加入蘑菇,炒勻後加入地捫去皮番茄粒煮滾。

4. 加入地捫茄汁焗豆、紅椒粉及少許黑椒,煮至理想的濃稠度即可。

5. 最後將適量茄汁焗豆淋在麵包上,放上一隻水煮蛋,灑上適量黑椒,即成。


快手午餐 - 免油炸南瓜蔬菜可樂餅(配簡易沙律)

一開即食!地捫迷你紙盒系列新登場 細細盒點煮都得(附食譜)

材料︰

地捫雜菜粒(細盒裝)  1盒

地捫青芥辣蛋黃醬  適量

小南瓜  1個(400克)

薯仔  1個(200克) 

麵包糠  150克

中筋麵粉  60克

雞蛋  2隻

沙律菜  適量

黑醋醬  適量
 

調味︰
黑椒  ½茶匙

海鹽  1茶匙

無鹽植物牛油  20克
 

做法︰

1. 薯仔去皮切粒;南瓜去皮去籽切粒。

2. 煲滾熱水,放入薯仔粒及南瓜粒,煮10分鐘至腍,瀝乾備用。

3. 白鑊將麵包糠以細火炒至金黃後盛起備用。

4. 將煮好的薯仔與南瓜壓爛,然後加入已瀝水的地捫雜菜粒、黑椒、海鹽及無鹽植物牛油,拌勻。

5. 預熱焗爐至200度。將攪拌好的南瓜薯泥捏成餅的形狀,然後順序沾上麵粉、蛋液、麵包糠。

6. 將可樂餅放入焗爐,焗10-15分鐘即可上碟。

7. 於碟中央唧上適量地捫青芥辣蛋黃醬,以匙羹背面繞圈抹平,放上可樂餅,最後鋪上沙律菜(可加入少許黑醋)即成。

 

晚餐輕鬆煮-粟米蟹肉菠菜白汁意粉

一開即食!地捫迷你紙盒系列新登場 細細盒點煮都得(附食譜)

材料(2人份)︰

地捫粟米粒(細盒裝)   1盒

地捫日式蘑菇忌廉湯  1盒

洋蔥  ½個

蒜  2瓣

闊意粉  200克

急凍蟹肉  200克

菠菜  50克

車厘茄  8粒
 

調味︰

黑椒  ½茶匙

海鹽  ½茶匙

橄欖油  適量

做法︰

1. 洋蔥切碎;蒜剁碎;車厘茄切半。

2. 煲滾熱水,放一湯匙橄欖油,加入闊意粉煮5分鐘。煮好後瀝水備用。

3. 中火燒熱鍋,加入適量橄欖油,放入洋蔥及蒜炒軟。

4. 加入地捫粟米粒、蟹肉、車厘茄及菠菜炒勻。

5. 加入地捫日式忌廉蘑菇湯,煮滾後放入闊意粉,並以海鹽及黑椒調味。然後調至大火,煮至醬汁濃稠,即成。

 

食譜提供:bigboyrecipe

更多食譜可瀏覽:http://www.delmonte-asia.com.hk

銷售點:百佳超級市場、惠康超級市場及HKTV mall

以上資料由地捫提供。

↓【限時搶⚡】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!↓

↓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/ 嚴選高級可可粉 / 加水即沖即飲!↓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