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士多啤梨有效瘦腰減肚腩! 日本電視節目教你簡單一招延長士多啤梨保存期(內附士多啤梨減肥飲品食譜)

發佈: 2020.12.30
文: 黃雪晴

現時是士多啤梨當造季節,不少人也會選擇購買士多啤梨吃,尤其是菊池士多啤梨、古都華士多啤梨以及白色的淡雪士多啤梨,更是非常受港人歡迎。但買回來的士多啤梨究竟怎樣放可以保存更久?日本電視節目《健康原因講多D》就請來專家分享士多啤梨的功效,並教授一招有效延長士多啤梨保存期,一齊看看專家推薦的士多啤梨保存方法啦~

日本電視節目《健康原因講多D》(駆け込みドクター!運命を変える健康診断) 早前就請來專家講解士多啤梨的功效和分享士多啤梨的儲存方法,原來只要用一個方法存放士多啤梨,就可以有效延長士多啤梨保存期達1星期!

士多啤梨含有豐富鞣花酸 (Ellagic acid) ,對控制體重非常有用。鞣花酸除了可以減少炎症,從而達到控制體重的效果外,還有減少痴肥的效果。2012年發表在《生物化學與生物物理研究通訊》期刊證實,利用鞣花酸可以有效地減少荷爾蒙抵抗素 (Resistin),從而減少患上炎症和痴肥等問題。

【士多啤梨】吃士多啤梨有效瘦腰減肚腩! 日本電視節目教你簡單一招延長士多啤梨保存期(內附士多啤梨減肥飲品食譜)

另一個日本電視節目《教えてもらう前と後》早前就分享了一款士多啤梨減肚腩飲品,有觀眾測試這款飲品的減肥功效,結果1星期後減掉2.2磅,腰圍更減少了8cm!

(點擊下圖看士多啤梨醋製作方法)

到超級市場買士多啤梨,最好當然是買回來盡快食用,但如果吃不完,怎樣放才可以保存最久?節目中的專家就教大家一個簡單方法。

(點擊下圖看教學)

資料來源:駆け込みドクター!運命を変える健康診断、教えてもらう前と後

【士多啤梨】吃士多啤梨有效瘦腰減肚腩! 日本電視節目教你簡單一招延長士多啤梨保存期(內附士多啤梨減肥飲品食譜)

↓【送機票✈️】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↓

↓ 請您免費飛轉日/韓/泰!↓


↓【必收藏】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!↓

↓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!最新打卡熱點/熱門美食等!↓

more